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奔驰回归 国产C级入市 售价37.8-47.8万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奔驰-戴克”)日前正式宣布,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3月15日正式在全国经销商处开始销售。此次投放市场的国产化车型分别为C 200 K优雅型、C 200 K时尚型以及C 280时尚型,厂家指导价格分别为37.8万元、38.8万元和47.8万元。

  北汽控股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国产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上市,对北京奔驰具有里程碑式意义。C级轿车的国产,进一步丰富了北京奔驰产品线,目标首次对准中国年轻精英群体。”

  据介绍,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时尚型”以充满活力动感为主题;“优雅型”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富于经典与传统的设计风格。两种设计风格相得益彰,满足了更广泛群体的需求。

  据了解,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配置方面,AGILITY CONTROL智能敏捷操控组件、新一代预防性安全系统,以及在C 280车型上作为标准配置的7G-TRONIC七速自动变速箱、智能照明系统等都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技术领先的一贯作风。

  在内部细节设计和材质工艺方面,国产全新C级轿车体现出精致、细腻而又优雅大气的风格。COMAND APS多媒体系统、和谐的仪表灯光以及内饰色彩搭配,再加上极为人性化的各种储物和按钮设计,国产全新C级轿车无疑是同级别车型中的领军之作。

  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中国市场的定位很清晰:奔驰品牌是旗帜性的品牌。北京奔驰-戴克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切克认为,作为中级豪华轿车中的领军者,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在过去的25年间,始终风靡全球。国产C级轿车体现着前所未有的时尚、优雅、活力、动感与经典,将历史与传承、科技与艺术、东方与西方完美地融合。

  国产全新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的上市是北京奔驰-戴克继实现高档豪华轿车奔驰E级轿车国产后,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又一杰作。种种迹象表明,全新C级车国产后,奔驰在中国豪华车的地位正在回归。北京奔驰-戴克此次凭借新一代C级轿车的重拳出击,将在国内豪华车领域重新取得主导地位。

  商报记者 蓝朝晖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