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进口新车 > 进口车资讯

沃尔沃S80 V8行政版 即将登陆中国市场

  近日从三和沃尔沃获悉,针对不断增长的高端豪华车市场,为满足客户对豪华车高性能、高配置的产品诉求,沃尔沃将于下月引进S80 V8行政版,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据介绍,S80 V8行政版通过精致的北欧豪华设计、丰富的实用配置、顶级的全方位安全技术,将豪华车理念演绎到一个新的高度,值得一提的是,V8行政版为后座乘客配备了集成式DVD影音系统、冰箱以及闻名于世的Dynaudio音响系统。

  为了向公众展示这款沃尔沃旗舰车系所特有的品质,3月26日至30日,三和沃尔沃将在紫荆电影城举办主题为“盛享明日尊贵之巅”的S80车系巡展。届时,除了车型的全方位体验之外,三和沃尔沃还准备了内容丰富的节目表演和奖品丰厚的抽奖活动:活动现场所有参与嘉宾都将获赠贵宾券一张,凭此贵宾券,在活动开始起一个月内购买沃尔沃S80的车主将获赠新加坡丽星邮轮豪华游船票一张。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