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救护车闯红灯被撞后侧翻 病人病情加重


  救护车闯红灯被撞翻转院病人病情加重

  首席记者 张志立文图

  本报安阳讯 昨日,安阳市一辆120救护车开着标志灯,在十字路口闯红灯前行时,不料与一辆轿车相撞,救护车被撞翻。车内的一名转院病人病情加重。

  “这里一辆120急救车翻了,听说车上还有病人呢。”昨日上午11时许,安阳市民徐先生打来电话。

  事故现场位于安阳市文昌大道与东风路交叉口,一辆车牌号为豫E65120的救护车斜躺在交叉路口东南侧路,右侧车窗全部破裂。

该车身后约10米远处,一辆黑色轿车头部被撞得支离破碎(如图)。

  轿车司机张先生说,当时他驾车正常行驶,急救车闯红灯并且开得很快,他虽然急刹车,但结果还是被急救车撞了。

  “是轿车的车速高,要不然我的车怎么会被撞翻。”急救车司机申先生说,当时车内还有病人,急着往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转院。申先生说,他很担心运送的病人状况。

  据病人的妻子刘女士称,她丈夫10多天前在林州市人民医院做完脑部手术,病情刚有好转,家里商量想让丈夫转院,到更好一点的医院进一步治疗,结果发生此事。“被撞后,我丈夫病情恶化,医院正在紧急治疗中。”刘女士说。

  医生说,目前病人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由此车祸导致的外伤对以往的病情是否有影响仍需进一步观察。

  据悉,车祸发生时,救护车内7名人员,除司机和副驾驶室一名男子安然无事外,病人的三位家属也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民警赶到现场,将两辆车拖离现场,恢复交通秩序,并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查,但事故责任需进一步认定。

  面对病人现状,120急救车司机申先生说,林州市人民医院已派其他工作人员前往协调,病人暂先治疗,等事故责任进一步认定后,院方再拿出解决方案。

  相关链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五十三条规定: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车执行紧急任务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受行驶路线、行驶方向、行驶速度和信号灯的限制,其他车辆和行人应当让行。

  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车非执行紧急任务时,不得使用警报器、标志灯具,不享有前款规定的道路优先通行权。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