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杯”足球对抗赛招募

  当炽热的六月碰撞激情的足球脉动;

  当华丽的足球盛典即将席卷欧洲大陆;

  当坚韧的德意志、激情的西班牙、典雅的意大利齐聚欧罗巴,

  熊熊的欧陆烽火时隔4年后再度燃起,

  你内心澎湃的足球激情是否也已经被点燃?

  赶快报名参加“畅享激情 体验欧洲杯”——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对抗赛吧!展现你的球技和勇气,挥洒你的汗水与激情,巨额大奖等你拿。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畅享激情,体验欧洲杯”系列活动的重头戏,本次赛事将面向全国广泛招募。只要你热爱足球运动,便可组成企业代表队报名参赛,赢取总价值超过八十万元的大奖。具体活动报名时间为3月24日至4月24日,届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在4月12日前报名的参赛者中抽出十二名幸运儿,为他们提供亲赴欧洲杯现场观战的机会。据悉此次赛事将覆盖全国,在近70个城市举行初赛后,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大核心赛区的复赛将分南北两区同时展开。十大赛区的冠军队伍不仅有机会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更能会师上海一决高下,夺取由东风悦达起亚提供的狮跑、赛拉图欧风及RIO锐欧三款冠亚季军奖品。(欲知活动详情,请登陆东风悦达起亚网站http://www.dyk.com.cn查询)

  足球作为一项充满激情与魅力的运动项目,蕴涵了不断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这一点和东风悦达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作为2008欧洲杯官方赞助商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将围绕旗下狮跑等车型开展各种类型的互动活动,让更多消费者参与到欧洲杯中去,体验汽车与足球的双重激情。冠名此次球赛的狮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新近推出的一款车型,虽然上市不久,但凭借各方面的优异性能,已成为国内SUV市场的主力车型。作为都市拓界概念的创造者和倡导者,狮跑以运动、流畅的曲线轮廓,清晰地表达出都市化时尚与越野风格相结合的审美主张,同时充满了激情时尚的动感特质,可以说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激情、活力的最佳代表。

  赶快和东风悦达起亚一起迎接欧洲杯,先来场足球热身赛吧!当速度凝固了时间、当技巧模糊了视线,下一个进球者,是你吗?——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杯”企业五人制足球对抗赛期待你的加入!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