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长安轿车CV8重庆下线 正式命名“志翔”

  3月26日[重庆],长安汽车历时三载、耗资数亿、运用全球领先技术研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CV8”在长安渝北汽车制造厂隆重下线。下线仪式上,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郑重宣布,CV8定名为“志翔”。

  发布现场,“志翔”以时尚的外形、卓越的科技感等多项优异表现获得了媒体和专家的一致赞赏。徐留平介绍,“志翔是长安融合世界先进设计理念,整合全球汽车工业发展新技术打造的精品中级轿车。志翔的下线,标志着长安自主创新能力达到了全新高度,轿车品牌战略进入了纵深发展阶段。”业内人士表示,“志翔”的诞生,进一步提升了长安轿车的竞争力,也将为中国中级车市场注入新力量。

  命名“志翔” 承载腾飞梦想

  “志翔”承载着长安自主品牌展翅高飞的理想,也描绘了车主追求成功与梦想的生活愿景。“志,志向,志存高远,体现永无止境、勇攀高峰的人生境界;翔,飞翔,高飞远翔,代表积极进取、永不停步的生活态度。”徐留平为“志翔”作了精辟的解读,“志翔象征着积极向上、乐观进取,对美好生活充满无限梦想与追求,也象征着长安为消费者带来前进的力量,帮助他们实现人生的理想与价值。”

  “志翔”体现了长安发展自主品牌轿车事业的宏图大志。在继长安奔奔、长安杰勋之后,“志翔”的下线为长安轿车产品阵营增添了新力量,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做大做强备添信心。“‘志翔’让长安轿车战略进入了新里程,长安的科技创新研发体系已经形成规模,长安的轿车事业未来大有可为。”徐留平信心满满的表示。

  领先技术 倾情打造精品轿车

  “志翔”作为长安自主品牌轿车的战略车型,秉承“科技•品质”的品牌追求,融合全球优势资源和智慧,数百位国内外一流设计和工程精英,历时三载,精心设计,精准调校,精确优化,最终造就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中级轿车。

  “志翔”充分运用创新的设计理念,彰显科技和时尚的品位。志翔的整体造型由长安与世界著名设计公司联合开发设计完成,线条流畅,硬朗大气,科技感十足。

  “志翔”拥有领先的动能科技,并坚持节能环保理念。2.0L发动机,56.06kw的最大升功率,112kw的最大功率,192Nm的最大扭矩输出,具备高效率、低排放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创造了同类型同排量发动机性能新高;

  在自主品牌同级车中,“志翔”采用高新科技配备,安全性能优秀。“志翔”整车按照四星安全标准设计而成,率先全系列标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该项技术在全球汽车行业处于领先水平。被动安全性方面,“志翔”采用了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和全面的安全约束系统,树立了自主品牌中级轿车的安全标杆。

  以人为本 畅享生活助飞梦想

  “志翔”的研发设计充分体现了长安“科技•品质”的品牌追求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我们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融到了每一处细节之中”,长安介绍,“科技要以人为本,造车科技的应用都源于对人需求的入微洞察和对生命的人文关怀”。“志翔”造型动感流畅、时尚大气,采用了诸多领先技术和众多高科技、人性化配置,显著提升了驾驶乐趣和操控性能,满足了消费者对澎湃动能和舒适驾乘的双重需求。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志翔拥有自动巡航系统、多功能行车电脑、全自动恒温空调、6喇叭音响、电动六向座椅、无骨雨刷等丰富配置,使驾乘者感受到了臻至中高级豪华轿车的舒适享受。

  在舒适和激情的安全享用方面,“志翔”以出色的安全性能表达了对车主的呵护和对生命的尊重,“志翔”采用了高端轿车才有的底盘系统和悬挂系统,安装了具有超强记忆功能的智能变速系统,应用了副车架等底盘技术和空气减震悬挂系统,让消费者在自如掌控中尽情挥洒激情,放飞美好生活梦想。

  宏图大略 科技创新高飞远翔

  “志翔”的下线揭开了长安汽车自主品牌轿车事业的新篇章。徐留平表示,“志翔是长安汽车科技研发实力不断提升的结晶。它的成功下线意味着,经过多年的发展,长安汽车‘以我为主,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模式,已趋于完善和成熟。”

  长安的科技创新已经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长安模式”,通过技术创新的渐进式升级,构建起“以我为主”的自主创新体系,实现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培育和提升。已经构建的“三国四地”开放式的全球研发格局,基本确立了集成化全球化的开发资源体系、系统化本土化的流程规范体系和数字化闭环式的协同支撑体系。七大系统级平台、五类评价体系、整车设计的四十三项核心技术能力及2000多项标准流程,所有这些都证明了长安在整车和发动机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已经 全面形成。同时,在新技术、新能源和新材料上,长安在混合动力、氢能源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在传统动力的节能、排放技术上全面创新;在新材料、新技术领域掌握了核心成果。

  “长安将以产品技术为龙头、以研发手段为支撑、以人才机制创新为保障,以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方向,强化自主创新,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徐留平表示,“未来几年,长安将按照《长安科技宣言》的承诺,坚持节能环保,推进自主创新。到2010年,长安汽车将推出‘36车12机’,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高科技的产品和服务”。

  长安“志翔”的诞生,为中国消费者畅享高品质汽车生活提供了更好的选择,“志翔”必将成为消费者购买中级轿车的价值之选、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留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