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厦门金龙客车亮相首届巴黎国际旅游展

  日前,2008世界客车联盟亚洲展在上海热闹举行,而大金龙独家参加了首届“巴黎国际旅游展”,引起广泛关注。这是继参加2005、2007两届BAAV欧洲客车展后,大金龙再次独家代表中国客车品牌参加欧洲权威展会。
中国驻法国大使孔原特别委派代表亲临大金龙展台祝贺。

  据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企业管理部袁旺聪介绍,巴黎国际旅游展由世界旅游沙龙、国际旅游交易会和法兰西异地沙龙三家合并而成,是世界旅游行业权威展会,汇集了各国旅游业的主要参与者,如旅游办事处、旅行社、航空公司、铁路公司、旅馆、豪华游轮公司等,蕴含众多商机。本次展会3月13日到17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馆举行,吸引了超过10万名公众及1.5万职业人士参观。开展当天,大金龙超过700平方米的展台还安排了富有中国民族特色的文艺表演,成为展会现场一大看点。

  据介绍,大金龙在法国的代理商KINGKONGFRANCE代表大金龙参加了本次展会,两款大金龙精品客车XMQ6127、XMQ6900一经亮相就引来众多目光。我国驻法国大使馆商务处公使衔参赞马社先生代表孔原大使参观了大金龙展台,对大金龙积极开拓法国市场给予很高评价。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欧洲客车技术一直引领世界潮流,全球最优秀的客车制造商和最高端的客车产品也大多源自欧洲,使得欧洲客车市场的门槛极高。中国客车品牌开拓欧洲市场,不仅需要过硬的产品质量,还需要健全的服务体系。2005年,大金龙通过VCA认证,是首家进入欧洲市场的中国客车品牌。通过数年不懈努力,大金龙已在13个欧洲国家建立起经销和服务体系。2007年,大金龙在欧洲市场销售额达2000多万美元,同比增长400%以上。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