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用户全新体验 瑞鹰打造自主第一服务体系

  3月26日,以“一家亲”服务品牌为特色的江淮瑞风瑞鹰,正式发布参照ISO9000 国际标准设立的服务体系,新服务体系指导手册已经发至江淮瑞风瑞鹰全国各4S店,即刻起参照执行。新标准服务体系的推出,是江淮继续深化服务的表现,同时也标志着国内唯一一家自主汽车品牌国际标准服务体系的首创建立。



  ISO9000是国际售后服务的标准体系,在国外已经成为普遍的管理服务参考标准,而在国内自主汽车品牌中以此体系为准的厂家,江淮瑞风瑞鹰还是第一个。在这之前,虽然各大自主品牌汽车生产商,都在努力的提高售后服务水平,但没有系统的、量化的标准支撑。与其他厂商不同的是,江淮瑞风瑞鹰早在推出乘用车产品的初期,就注意服务品牌的建立,并且通过长期的服务系统化运作,已经积累了很多服务相关经验。

  汽车市场的激烈竞争,消费者素质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购车者开始考察品牌售后服务的满意度,因此,通过附加服务所体现出的售后服务竞争差异化,已经成为汽车厂商较量的重要手段。

在学习国际先进汽车生产厂商的服务管理经验同时,江淮瑞风瑞鹰结合多年服务积累的经验、整合“一家亲”服务优势资源,坚持走“用体系的质量推动服务质量”之路,从而更好的参与国际竞争。透过汽车市场纷杂售后服务理念的表面浮华,凭借“一家亲”特色贴身服务,用户可以感受一个更加真实、与众不同的江淮瑞风瑞鹰。

  提到“一家亲”服务,瑞鹰车主王先生就有很多感言:“以前,一家亲服务最大的特点是主动和全面,服务态度好,这样让我们很省心;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一家亲的‘人性化’关怀和文化增值服务,让我们充分感受到做‘上帝’的感觉。如今进行标准化的提升后,相信我们能够享受到更好、更系统的服务。”

  通过国内权威机构——中国汽车产品认证委员会质量体系认证中心(隶属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认证,江淮瑞风瑞鹰08年8月将完成首家4S店的认证,今年全年将完成20家4S店的服务认证。业界人士灵敏的感觉到,这一系列动作显示出包括江淮公司在内的自主品牌正在奋起直追,在品牌和服务上投入越来越多的精力。

  “无规矩不成方圆”,江淮瑞风瑞鹰本次规范化、体系化改革售前售中售后全套服务系统,对江淮瑞风瑞鹰提高服务满意成度,以及对品牌的良好积累都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相信广大的江淮瑞风瑞鹰车主用户在08年都将体验到新服务体系的特色,享受真正的国际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