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上海通用明确表示:坚决不涉足出租市场

  近日,由上海通用别克厂家组织的、广州别克经销商主办的08款君越深度试驾会在东莞圆满结束。在活动上,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告诉记者,今年上海通用别克的首要任务是做好服务,而重头戏将是新凯越的推出。

  日企优势值得借鉴

  施弘表示,虽然新车和价格都会对汽车行业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消费者最关心的最终还是服务,所以今年上海通用别克将把工作重心放在提升服务上,以增强品牌的竞争力。“事实求是地说,在各行业中,汽车行业的服务不是最好的,最好的应该是酒店业和银行业。我们去海外一些企业参观,都有注意这些问题,可以说,在服务方面,日本企业有很多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不过有竞争才有进步,我们也在尽力将服务做到超出客户期望。”

  据了解,在某些方面上海通用非常坚持,例如上海通用坚决不涉足出租车这块市场。对此,施弘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城市出租车行业是一块非常大的市场,但上海通用坚决不涉足这块市场,一方面是为了考虑车主的心理感受,另一方面是为了保证服务质量。”

  新凯越是今年重头戏

  关于新车问题,施弘表示今年别克品牌的重头戏将是新凯越的推出。据了解,全新凯越预计在今年年底推出,在消费者普遍关心的油耗问题上,全新凯越做了相应的提升。至于价格和销量等敏感问题,施弘表示还未到对外公布的时机。

  今年别克依然会加大市场推广力度,特别是配合公司年初推出的“绿动未来”绿色战略的实施和推进。像君越,除了08款科技升级外,君越Hybrid混合动力也是今年的重点推广车型,它是国内第一款中高档量产混合动力车型,将在年中推出。但由于价格高企,导致混合动力车型在中国普及较困难,所以君越Hybrid混合动力的价格也尤为引人关注。

  此前有相关人士透露,混合动力车型的最终售价必然会比君越最高配置款车型贵,但提升比例将不会超过30%。施弘对此升幅比率没有做正面回答,只表示成本决定定价。

  08款君越欲入一线车型

  近来,中高级车市竞争日趋白热化,大量新车型低价入市抢占市场,但该类新车由于种种原因导致货源紧缺,市场上加价声一片。相比之下,08款君越优势明显,据了解,目前广州各经销店货源均相对充足,而且某些车型有高达2万元的优惠幅度。

  施弘表示,市场竞争和挑战在任何区域都会有,不仅在广东和华南,但这种挑战主要体现在市场份额上,而不是销量。目前,上海通用在广东地区的保有量已达到19万多,在华南区域每年都保持着两位数的增长,可以说是除日系品牌外的所有合资企业和本土企业中在这一市场表现最好的,所以,08款君越作为目前中高档车市的主力车型之一,今年在销量上要进入一线水平。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