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君临天下气不凡 试08款别克LaCROSSE君越

  2008年是中高档市场激烈竞争的一年,很多中高档车纷纷抢占中国市场。刚跨入2008年,别克君越就开始发威,以雷霆之势推出了08款别克LaCROSSE君越。08款别克君越增配了诸多高科技重装整备,从内到外都焕然一新。

终身免维护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覆盖259个城市的最新GPS导航、倒车影像显示、发动机遥控启动等,使它在大气、尊贵的固有气质之上,又增添了超越同侪的高科技魅力。此次,能在风景秀丽的东莞峰景高尔夫球场深度试驾这款别克君越,让人兴奋不已。

  内饰酷黑时尚

  外观上,08款别克君越改进了尾灯造型,由原来的透明式镜面电镀钨光灯罩改为“展翼式”红色灯组新设计,布局设计突显“动静合一”的产品理念,突出大气尊贵与精致优雅,既有坚盾之“静”,体现了别克家族血缘,呼应了车尾线条,又“动”如展翅,兼顾精致豪迈,流光溢彩。全新铝合金轮圈的加入更增加了动感张力,轮辋的盾形轮廓与饱满立体的整体造型,传承别克家族血统,动中有静,大气洒脱。环绕车身则增加了提神醒目的镀铬装饰线条,车门把手也增加了镀铬嵌饰。

  坐进驾驶室,黑色内饰不仅使驾乘者的个性与尊贵得以彰显,更与设计精致、富有质感的木纹和新款钛晶石英钟相搭配,辅以全球别克品牌一致的高科技感的“冰蓝色”灯光效果,展露不凡品位,更显08款君越的豪华、大气、现代科技优势。本次试驾的是精英爵士版,而君越2.4L精英爵士版特别推出时尚酷黑内饰,其他的型号内饰均为米色。大胆加入黑色内饰的尝试让消费者有了更多个性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君越的音响系统,由Harman/kardon负责开发,在安静舒适的新君越上,听着浑厚的立体音响,犹如传来天外之音。

  安全人性新配置

  08款别克君越将原厂电动天窗设为全系标准配置;GPS语音导航系统已免费升级为08版全新地图,覆盖范围由177个城市增添到259个城市。高档娱乐设备全线新增标准音频输入端口,全面支持包括MP3在内的各种音频设备,驾乘者可以随心欣赏自己喜爱的音乐歌曲;全系车型均配备真皮电加热座椅,营造出更为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

  安全配置方面,全系车型将驾驶员侧外后视镜改进为双曲率非球面镜,最大限度地减小了视觉死角,有效可视范围是原平面镜的3倍,大大提升了驾驶安全性;新增的RPA“智能影像”倒车系统是导航车型的标配,车辆将以什么路线倒进车位有直观的标线提示,地上的坑洼沟坎、砖头石块等雷达无能为力的障碍,在显示屏上都无所遁形。

  绿动未来新科技

  驾驶08款君越,第一感觉就是强劲而极其平顺的动力发挥。08款别克君越2.4L全系标配ECO 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ECO 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是通用汽车集全球资源全新开发而成,集成当今最先进的变速箱技术及多项专利。

  与全新ECO S6变速箱完美搭档的是广受用户赞誉的高效节能Ecotec 2.4L全铝智能发动机。由于最低挡位与最高挡位之间的整体齿比范围增大,ECO S6变速箱让引擎在各种转速之下都能得到适当的挡位齿比对应,做到了运转更顺畅、动力表现更强劲、更省油、更低噪音,为驾驶者带来更佳的操控体验。经测试,08款别克君越0~100Km/h加速时间由原来的10.9秒减至10.5秒;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由6.2L降低至5.6L;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由9.6L降至9.1L,整体燃油经济性提升5%。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ECO S6变速箱由上海通用汽车东岳动力总成厂引进国内生产,成为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国产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满足国内别克君越的需求之外,还将远销欧美,配置通用汽车全球中高档未来车型。而08款别克君越捷足先登,成为全球首批配置此高科技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车型,同时也开创了中高档市场新动力科技时代。

  在一段封闭试驾路上,笔者用比较高的车速过弯,侧倾还是比较明显的,这与它悬架弹簧调校的回程是不无关系的,在出弯时踩下油门,动力并不像有些车有很强的推背感,而是很均匀地涌出,不会显得那么突兀。

  08款别克LaCROSSE君越的上市,将国内主流中高档车带入一个崭新的科技配置标杆,不过在同级别车中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绩,还需要市场的检验。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