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尊荣体验尊享用车 荣威用车学堂永达开课

  汽车是交通工具,也是一门学问。很多车主虽然懂车,但缺少良好的驾驶习惯;也有很多车主驾驶技术一流,但对维修和保养知之甚少。为了让广大车主对汽车有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上汽荣威特别开设“用车学堂”,给客户带来尊荣购车体验之后,再呈上“尊享用车”大餐。


  3月22日,上汽荣威“用车学堂”在上海永达荣威经销店隆重开课,共有近30名荣威车主及准车主参加了培训活动。活动包括售后维修、保养及保险理赔的流程及操作和实地操作。在车辆维护方面,永达售后车间主管、资深维修师丛海峰向客户介绍车辆保养维护的注意事项,和“12+8”检测项目的大致检测内容。售后服务方面,则由永达售后服务顾问陆文欢为客户讲解保险理赔的流程及事故证明的书写格式,并复印及发E-mail给客户留存。最后是客户提问及交流时间。



  在室内培训完毕后,一批客户被带至车间对车辆做进一步实地解析,部分客户在售后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实际动手操作。因为恰逢荣威新车750 1.8T的上市,前来参与培训学习的大多都是已订购了荣威750 1.8T的车主。尽管多数车还没有提到,但很多车主均表示,参加这样的课堂学习,使他们对新车有了更深的了解,以后在日常驾驶中会注意到很多问题。“只有把服务做到位了,车子才能真正卖得好。”大部分车主很喜欢这样形式的活动。


  来自上海徐汇区的荣威750 V6车主王先生说:以前只管开车,一遇到问题就甩到4S店,有时候来回跑也十分麻烦。通过这次学习,其实很多小问题完全都是自己可以解决的,让我对汽车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非常好。同样来自徐汇的杨先生不久前才预订了一辆荣威750 S,“在订车时就听说有这样的课堂培训,刚好周末也有空,全程听下来,的确受益匪浅,”杨先生说,自己还是个新手,对汽车知识认识不多,尤其是遇到事故时,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处理。

在听完专业老师介绍后,杨先生对今后的驾车充满了信心。

  据了解,上汽荣威“用车学堂”将不定期在各大经销店开课,这是他们继推出“尊荣体验”之后又一次专门针对售后服务推出的一项“尊享用车”举措,其目的是让更多车主享受到用车的乐趣和技巧。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