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展厅订车成风潮,荣威750 1.8T上海加温

  3月9日,荣威750 1.8T的亮相仪式在上海文洋展厅隆重举行,并引起了良好反响。据统计,亮相仪式当天,来店人数不下百人,现场签约率高达10%。


  当天下午1点,预约来宾开始陆续签到,亮相仪式在1点半左右正式开启。“发动机篇视频放映”、“荣威1.8T新车介绍”、“天门山预告片播放”、“roewe车模拍卖”等是本次亮相仪式的主要环节。“发动机篇视频放映”让在场消费者对荣威7501.8T发动机有了全面的认识。荣威750 1.8T的发动机名为“Kavachi”,与太平洋的一座著名火山同名,预示着该发动机将如同火山般蕴含巨大能量,并随时蓄势待发。数据显示,荣威1.8T Kavach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达到215Nm,相当于传统2.3升发动机的动力水平;最高时速可达205公里/小时,0-100公里时速加速时间仅为9.5秒,在同级轿车中屈指可数。


  在天门山活动预告篇播放期间,现场出奇的安静。“片子效果不错,荣威750 1.8T像闪电一样在险峻的盘山公路上漂移,让我很震撼,”这是现场观众李先生在观看完天门山预告片后发表的感想。roewe车模拍卖环节,可以说是深得小朋友们的喜欢。有一个小男孩简直就对荣威车模一见钟情,车模一亮相,这个小男孩就扯着父亲的袖子直嚷“爸爸,我要这个车模”。



  荣威750 1.8T亮相仪式举行的效果是显而易见的,在亮相仪式告一段落之后,在场消费者不约而同地拥向了荣威750 1.8T样车,争相向销售顾问咨询荣威750 1.8T的相关信息,销售顾问对产品的深刻了解帮助参观的客户更好的了解了荣威产品的特点。“深入了解后,觉得荣威7501.8T和我的需求很相符,既能私用,又适合公用,做工精致不少,而且它的动力真的很吸引我。”携全家一同来看车的朱先生说到。

  现场有不少消费者在咨询完毕之后,当场就签了订单。正在签单的周先生对记者说,“这辆车要动力有动力,要外形有外形,我关注很久了。现在早点订,也是为了早点使用。我是一个亲戚推荐我来的,他买的2.5V6,用下来觉得很满意,我今天来就是最后了解一下。”


  要求试乘试驾的消费者更是人满为患,由于车辆有限,不少消费者只能另约时间。消费者在试乘试驾后,普遍对荣威750 1.8T的动力及操控性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上海文洋的总经理表示,“在荣威7501.8T价格公布之前,来电咨询的消费者就络绎不绝,如今低于市场预测2万元的售价,必将进一步刺激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我们相信上汽,看好上汽研发的新车,荣威7501.8T一定能给我们经销商带来利润保证。”

  荣威7501.8T是上汽继2.5V6之后,推向市场的另一款新车,有业内人士分析到,荣威1.8T的上市,将巩固加强荣威家族在公商务市场上的地位,并彻底改变德系、美系车型独占鳌头的公商务用车市场格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