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凯迪拉克新CTS不恋公商务 业界看不懂

  一款全新的主力车型,却做了一件看似“不识时务”的事情。日前,凯迪拉克全新CTS在深圳明斯克航母上举行了上市仪式,并宣称只卖与那些喜欢“运动豪华”的小众新富群体。这让高档车领域的竞争对手有点看不懂,但又隐约感到了潜在的市场压力。

  在仪式上,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表示,全新CTS将引领豪华运动轿车消费市场。而支持他这种信心的是新车的本身。从现场展车来看,在上一代凯迪拉克的基础上,全新CTS进行多项运动化改造,并对新贵“运动豪华”做出了新的诠释。比如激情,该车首次引进310匹马车功率输出和6.3秒百公里加速发动机,为同级车中最高。再比如享受生活的态度,此车配备同级车啊大的全景观双层天窗,覆盖车顶70%面积可充分接受阳光的透射。

  对全新凯迪拉克CTS的定位,凯迪拉克市场营销部部长陈旭威毫不讳言,如今豪华车多有行政、商务等用途,而新CTS更纯粹,以运动豪华为造车理念,特为充满激情的时代新贵准备。

  而对于市场前景,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表示十分看好。他说,中国的高档豪华运动车细分市场自2005年以来,以每年超过50%的增长,成为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其中,公商务车市场占了将近80%左右的市场“蛋糕”。业界分析,专做“运动豪华”目前看来是小市场,但却是“翻跟斗”地增长,这主要是白领中的高端群体进入这个消费领域。全新CTS实际上在对盯上的未来高档车市的大“蛋糕”。

  据了解,目前新CTS有2.8L、3.6L共4个款型,价格在37万—55万之间,4月份开始销售。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