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08凯迪拉克CTS黑客归来 猛打豪华运动牌

  3月18日,在深圳明斯克号航空母舰的甲板上,伴随着直升机引擎的轰鸣声,全新08款凯迪拉克CTS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上海通用汽车以全进口形式引入中国市场的全新凯迪拉克CTS共有四款车型,包括2.8L舒适版、2.8L豪华版、3.6L运动版和3.6L旗舰版,价格在37万元至55万元之间。

《车周刊》分析,08款全新CTS猛打“运动牌”,明显带有枪挑宝马3系奔驰C级,瓜分豪华运动轿车市场蛋糕的意图。

  黑客归来:猛打豪华运动牌

  当08款全新凯迪拉克CTS的代言人“世界飞人”刘翔出现在上市现场的大屏幕上,充满运动活力和激情的“信念、创造、拥有”代表了08款全新CTS的品牌理念。而全新凯迪拉克CTS引领时尚的运动外观设计、纯正手工的内饰艺术、高效精准的动力操控、前沿领先的科技配备和极致可靠的安全系统,不仅标志着凯迪拉克新一代的前进方向,更将引领全球新一代豪华运动轿车的发展潮流。“黑客归来”带来诸多引以为傲的“凯式杀手锏”,其一,传承经典钻石切割理念的外形加入流畅动感双门跑车设计元素,引领时尚的运动外观已深入人心。其二,美国车的宽大理念+高科技含量(宽轮距、前沿中控台、超薄型前排座椅等)为08款全新CTS拥有同级最大车内空间加分不少。其三,搭载全球最佳的310匹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具备229千瓦的最大功率,加上全电子6速自动变速箱,使得零至百公里的加速度6.3秒,远远超过了同级别的对手。与此同时,产品油耗则降低了3%,在确保车主体验性能、动力和激情驾驶的同时,减少油耗和尾气排放。

  重装上阵:枪挑奔驰宝马

  在上市仪式上,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中国的豪华运动轿车细分市场自2005年以来,以每年超过50%的增长速度,成为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全新凯迪拉克CTS将引发中国豪华运动轿车消费市场的关注与激情。”

  在中国的豪华运动轿车市场,08款全新CTS不但要对付底蕴深厚的国产宝马新3系,还要直接面对新鲜出炉的国产奔驰新C级。三者对比,08款全新CTS还是有不少的竞争优势。从乘坐空间看,CTS 2880mm的轴距相对于宝马3系的2760mm,奔驰C级的2760mm,具有显著的优势;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在技术和性能上都略胜一筹。此外,它能同时提供三个级别的悬挂,让不同的驾驶者各取所需。

  优势固然明显,但《车周刊》认为,凯迪拉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较晚,品牌传承度和认知度尚不及奔驰宝马也是一个明显的短板,何况,它在价格上也不具备直接的优势。因此,凯迪拉克的当务之急是稳扎稳打地做好品牌树立活动和市场营销工作,假以时日,才能够对奔驰宝马构成实质性的威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