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每日汽车话题 > 买车话题

[话题]雪佛兰新乐骋三款车售6.99-9.79万

上海通用副总经理 孙晓东
[乐骋 7.19-9.69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6.19万起]

  2008年3月26日-三亚 今天,上海通用汽车对外宣布全球同步车型雪佛兰乐骋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雪佛兰新乐骋首次亮相于2007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并将在欧洲、亚洲、美洲等近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雪佛兰新乐骋是今年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绿色产品规划中的亮点车型,一直备受期待和关注。此次上海通用汽车一举推出了1.2、1.4、1.6升三款排量、七种不同配置的雪佛兰新乐骋车型,并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99万元至9.79万元。其中,1.4、1.6升车型即日起在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开始销售,1.2升车型将于二季度进入市场。

车 型
1.2L高效MT
1.4L舒适MT
1.4L舒适AT
1.6L豪华MT
1.6豪华MT
(劲黑内饰)
1.6L豪华AT
1.6L豪华AT
(劲黑内饰)
售 价
6.99万
7.99万
8.79万
8.99万
8.99万
9.79万
9.79万

[图为全新08款乐骋]

  雪佛兰新乐骋融合了欧洲最新的设计潮流,生动诠释出雪佛兰家族的设计风格。其外观设计硬朗挺拔,传递出新一代优质两厢车的活力与时尚;内饰新颖精致,拥有同级车中最为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和灵活的超大空间。最值得一提的是雪佛兰新乐骋家族中全新加入的高科技1.2升 S-TEC Ⅱ发动机,拥有同级别车中53.1千瓦/升的最高升功率和90km/h等速4.7升的最低油耗。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雪佛兰新乐骋是一款全球同步的高科技小排量产品,也是上海通用汽车“绿动未来”产品规划中的重要车型,三款精品小排量充分体现出‘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它将以国际品牌的科技与品质进一步促进中国小车市场新消费理念和文化的形成,推动中国精品小车市场的发展与成熟。”

mengfei_survey

  三款排量七种配置 高效节能绿色环保

新乐骋外观
新乐骋外观
新乐骋外观
新乐骋外观
新乐骋外观
新乐骋外观
新乐骋外观
新乐骋外观

  雪佛兰新乐骋在原有1.4升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1.2升和1.6升两个全新排量,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其中,1.2升 S-TEC II发动机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平台率先开发的小车专属高效发动机,高达53.1千瓦/升的升功率,混合工况下6.1升/100KM的油耗指标和低至4.7升的90公里等速油耗,在国内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这款发动机内壁达到微米级精度,大大降低了摩擦力和能量损耗;PDA可变气流角度进气阀门组使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获得最佳进气效率,大幅增加燃烧效率;金属气缸垫密封性强,可提高压缩比产生更高功率,最大限度地保护燃烧系统的耐久性;正时系统采用金属链条设计,代替传统的皮带设计,耐用性强,终身免维护。

此外,1.2升 S-TEC II发动机配备的全新一代高效五速手动变速箱,采用拉索式换档机构及高合金齿轮组,挡位更清晰,换挡更顺畅,为驾驶者带来操控自如的驾驶体验。

  雪佛兰新乐骋1.4升和 1.6升搭载通用全球 Twin-Tec发动机,整合DOHC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SFI顺序多点燃油喷射系统、ECU控制模块、三元催化转换器,达到强有力的动力输出,其中1.6升发动机在6000rpm时可达到78KW的动力输出,在4000转时即能到达142Nm的峰值扭矩,动力更强劲,驾驶乐趣更丰富。雪佛兰新乐骋全系车型已经同步达到国IV排放,1.2升 S-TEC II发动机的加入建立了国内小排量车型的科技标杆,而1.4升和1.6升车型也以有竞争力的性能和油耗表现赋予了小车市场更加多元化的选择,树立起优质两厢车的高效节能典范。

  外形更加硬朗挺拔 全新内饰与配置尽显科技人性

  雪佛兰新乐骋秉承雪佛兰全球同步的一体化前隔栅大脸设计,宽大的横条和雪佛兰金领结飞翼将U形前脸一分为二,将整个前脸塑造得更加硬朗挺拔,而蜂窝式纯黑网格更加彰显时尚运动感。前大灯采用剑眉设计,反射面采用晶状多面造型,层次鲜明、质感非凡。圆形晶钻高穿透雾灯嵌于黑色网格之上,极具冲击力;源自雪佛兰高档跑车CORVETTE的立体圆筒尾灯与剑眉前大灯遥相呼应,搭配多处采用切面设计的后保险杠,使整个车尾更加时尚立体有型。此外,雪佛兰新乐骋的内饰风格更加多样化,1.2升和1.4升采用米色调内饰,增强了空间感,同时彰显高尚品位;而1.6升除米色调内饰外,还增加了引领潮流的“劲黑色”内饰,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

  作为一款全新的优质两厢车,雪佛兰新乐骋长达2,480mm的轴距和两厢车中少有的1.5米高顶设计,为驾乘者提供了极宽敞的内部空间;6/4分离可折叠座椅的组合方式多达5种,将座椅放平后可把行李厢容积扩大至1190升,进一步扩展了可利用的空间;精心地将每一处空间利用到极致,则全方位满足了行车生活的各种置物需求。

  由内而外焕然一新的雪佛兰新乐骋,拥有比同级车更加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全系标配的四门电动车窗和 MP3/IPOD (中高配含CD播放器) 等外接音频输入端口,全方位满足了年轻人对电子化的时尚需求;中高配车型配备的电动外后视镜和兼具防盗报警功能的安全遥控门锁,操作便利又增强了安全性。此外,同级车中独有的驾驶员安全带未系影音报警装置和副驾驶的图象预警装置,进一步树立了驾乘人员的安全保护新典范。

  背景资料: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由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各出资50%组建而成。从诞生之日起,上海通用汽车就胸怀“国内领先并具国际竞争力”的远景目标,建构起基础坚实、有持续发展能力的世界级企业。上海通用汽车2005、2006、2007年连续三年销量在国内乘用车市场排名第一。上海通用汽车也是唯一一家连续6年当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汽车企业,堪称中国汽车工业的重要力量。

  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上海通用汽车不断以丰富、差异化的产品线和高效优质的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成为“多品牌、全系列”汽车公司。上海通用汽车目前已拥有别克、凯迪拉克、雪佛兰,以及萨博四大品牌,共二十四大系列八十多个品种的产品矩阵,覆盖了顶级豪华车、高档车、中高档车、中级车、大众普及型轿车及MPV、SUV等宽泛的领域,且各系列车型均含有多项先进技术,在安全性、动力性、舒适性和环保方面表现优越,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依托全球领先技术和产品资源,上海通用汽车架构起世界一流的精益生产体系,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采购、物流、制造、销售与售后服务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并在整个业务链环节全面实施了汽车行业信息技术集成解决方案(SAP IS-Auto)。上海通用汽车建立了中国第一条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柔性化生产线实现不同平台车型的共线生产,并将“标准化、制造质量、不断改进、缩短制造周期、员工参与”这五大原则贯穿于生产制造的全过程。2005年7月,上海通用汽车通过了挪威船级社(DNV)和上海禾邦认证公司(NSF)的联合质量体系评审,成为国内第一家通过ISO\TS16949:2002认证的汽车制造公司。同时,还获得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证书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

  目前,上海通用汽车拥有浦东金桥、烟台东岳、沈阳北盛3大生产基地,共4个整车生产厂、2个动力总成厂,年总产能可达60万辆整车、10万台自动变速箱和57.5万台发动机,其规模与实力在国内汽车企业中位居前茅。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