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超级紧凑豪华小车齐上阵 三米精灵(图)

  看到大街上形形色色的汽车,可能会让你眼花,拥挤的交通确实给你的行车带来不便。那就换换感觉,驾驶一辆微型小车穿梭于大街小巷,即使开到闹市也不会为找不到停车位而头疼。前不久,印度塔塔推出的那款微型小车就很受年轻人的喜爱,随后,丰田宝马、BRABUS都推出了自己的微型豪华小车。

  BMW Isetta


  看到丰田、塔塔的微型小车,BMW也不甘落后,也推出一款豪华版的新微型小车BMW Isetta。无论外形还是配置都沿袭了BMW的风格。Isetta拥有2.98m的车长、1.38m宽的车身,它的出现成为女士的首选车型。此外,这款车还装有DSC动态稳定系统、主动转向系统、定位巡航系统等高端配置。内饰上,真皮座椅让你感觉很舒适。虽然整车很紧凑、小巧,但是内部空间足以让乘客享用,一点都不觉得拥挤。Isetta的出现将成为Nano的竞争车型。

  TaTa Nano


  提到TaTa Nano,大家会想到前不久该公司推出的那款世界上最便宜的小车,约合人民币1.8万元,这样的价位很吸引消费者,而且小巧的外观设计得很可爱,它身长约3.1米,宽约1.5米,高约1.6米,同时配备了全铝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马力。Nano采用后轮驱动设计,车身颜色有红、白、黄、橙四种色彩供选择。其百公里油耗在4.1升左右。Nano的内配设计很简单,车内装有油度表、车速表等。豪华版Nano装有导航装置。这款车还是一款符合欧4排放标准的小车呢。

  丰田iQ


  据了解,这款车车长仅有2980mm,是丰田最具代表性的微型车,它搭载汽油或柴油动力引擎,两种动力任你选择。在配置上,丰田iQ采用最新的3+1座位设计理念,由于车内空间的局限性,因此,可供三个成人和一个小孩乘坐,如果两人乘坐的话,还可以节省后排空间存放行李。由于车身的短小,其副驾驶座椅可以通过电子按钮向前调节,这样就会加大后排空间。此外,iQ的车顶采用全景式玻璃,方便乘客欣赏外面的景色。这款车将在2009年量产上市。

  BRABUS ULTIMATE 112


  BRABUS ULTIMATE 112是一款超强动力的微型小车,最大功率为112马力,百公里加速在3.6秒内完成,它采用双涡轮汽缸引擎驱动,排量为1.6升。这款车与它的另一款SLR车型相似,两辆车在一起很像姐妹车,无论颜色还是内饰都采用同样的深白色、亮红色,皮制座椅设计很时尚、很运动,方向盘仪表盘也用真皮包裹。该公司计划将设计出更多的微型小车,就像美国前不久推出可以折叠的汽车一样,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方便,也希望有一天能把汽车开到商场里,就像超市里的购物车一样。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