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闻汽车

杭州整治非法改装车、套牌车和假牌车

  杭州市交警部门日前公布,为了打击飙车等严重危害交通安全的行为,杭州交警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针对改装车、套牌车和假牌车的专项整治行动。

  杭州交警介绍,一些看起来样子标新立异,听起来发动机声音有轰响的汽车很有可能就是改装车。
改装的部分包括大包围、尾翼、引擎盖和排气管等。

  记者了解到,在杭州有一些喜欢改装车辆的飙车一族,交警部门发现,其中有的人为了逃避监控还使用套牌和假牌照。截至目前,杭州市区已查处非法改装车辆129辆次,套牌车和假牌车253辆次。

  在摸清全市非法飙车及改装车、套牌车和假牌车的基本情况之后,杭州市交警将实施集中和分片整治,在重点路段和时段进行“围、堵、截”,6F测速仪、酒精测试仪将集中投入使用。

  杭州交警已将前期收集和已查获的非法改装车、套牌车和假牌车全部录入“重点车辆查控系统”和黑名单库。各个路口的监测仪一旦发现非法改装、套牌和假牌车辆将自动报警。同时,进入黑名单的车辆将在车辆年检时重点检查,涉案车辆将不予审验。

  记者了解到,交警部门还将到全市汽车销售、装潢和改装点去,对非法改装、使用套牌和假牌的车辆进行摸底排查,详细调查杭州全市改装行业情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