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售价6.99万-9.79万元 大嘴新乐骋上市

  3月26日,上海通用宣布全球同步车型雪佛兰新乐骋在中国市场上市。新乐骋首次亮相是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此次上海通用汽车一举推出了1.2、1.4、1.6升三款排量、七种不同配置的雪佛兰新乐骋车型,并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6.99万~9.79万元。

其中,1.4、1.6升车型即日起在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开始销售,1.2升车型将于二季度进入市场。

  1.2升发动机是最大卖点

  与上代相比,新乐骋造型最大的改动在于前脸,即采用较为个性的“大嘴”设计。内饰上,整体做工和用料有显著提升,除了1.2升和1.4升采用米色调之外,1.6升版本还增加“劲黑色”内饰。据上海通用介绍,新乐骋客户是以80后的年轻一代消费者为主,为此,全系车标配了MP3/IPOD (中高配含CD播放器) 等外接音频输入端口,满足年轻人对电子化的时尚需求。

  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动力系统,除了原有1.4升发动机,还新增加1.2升和1.6升两个全新排量。其中1.6升沿用消费者熟悉的乐风1.6升发动机,而1.2升则采用通用全新开发的小车专属高效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是高性能(升功率达53.1千瓦/升)、低油耗(90km/h等速4.7升)。

  小排量两厢车渐成主流

  虽然雪佛兰为新乐骋制订了一个极有竞争力的价格——1.2升定价为6.99万元,但竞争对手远比它的“同门师兄”乐风多得多,除了新雨燕、骊威、马自达2这些已经上市的车型之外,还有即将上市的广本新款飞度、广丰雅力士和下半年将推出的福特新嘉年华这些经典小车。此外,新乐骋想要扭转老款乐骋“被动”的局面,还要借助车市的发展趋势,由于消费政策的导向性不明,使得2007年的小型车市场反应冷淡,有统计显示,去年小型车市场的份额从2006年的34%下滑到30%左右,全国市场销量全年下降24%。

  不过,由于环保意识空前提高,油价猛升与燃油税、排放税、污染产品税行将出台以及80后消费人群的崛起等因素,小排量两厢车市场极有可能在2008年迎来重大发展机遇。新乐骋抢在第一季度上市,也许就是不愿意错过小型车难得的春天。

  新乐骋价格

  车型 价格(万元)

  1.2高效手动版  6.99

  1.4 舒适手动版 7.99

  1.4 舒适自动版 8.79

  1.6 豪华手动版 8.99

  1.6 豪华手动版(劲黑内饰) 8.99

  1.6 豪华自动版 9.79

  1.6 豪华自动版(劲黑内饰) 9.79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