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浓情巧克力 3款时尚浪漫的小跑车由你挑

  黑巧克力宝马Z4

宝马Z4coupe外观

[宝马Z4 56.53-70.0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53.8万起]

   有人说真正会吃巧克力的人都会选择黑巧克力,因为黑巧克力是那种更为纯粹的口感、更浓郁的味道。宝马Z4就是属于这种纯粹的小跑车。

宝马Z4coupe外观

  宝马Z4 coupe完全是在挑战人们对汽车样子的接受能力。长得夸张的发动机舱占去了车身的一半,紧凑的驾驶舱被“挤”到了很靠后的位置,感觉整个人就像是坐在后轮子上开车。极短的前后悬把四个大大的车轮扩张到四角。车侧的线条像被刀割一样,“X”形状的线条贯穿着侧面蓝白标识的转向灯。看似有些圆润的前脸,其实带着一丝杀气,这个车头给人的感觉是正在起跑的短跑健将。Z4的后部由侧面看是上下分层的,但是它并不影响美感。尾部的造型好像N多几何图形的组合,少了一些前脸的杀气、多了一些憨厚的感觉。

宝马Z4coupe内饰

  Z4的车内很整洁,中控台被大面积的拉丝铝覆盖,功能区的更是简单,上部的空调出风口和音响主机整合到了一起,下部就是一些空调的旋钮。Z4 coupe选用的是M方向盘,这个M方向盘直径很小,而且非常粗壮,后面的换挡拨片也不同于其它车,每个换挡拨片都可以控制增减挡。Z4的座椅很舒服,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调节座椅可以帮助驾驶者找到舒服的坐姿,但是Z4的内部空间不宽裕,而且视野受到了车身造型的影响,需要驾驶者适应一段时间。

宝马Z4coupe动态

  宝马Z4直列6缸发动机动力输出顺畅,操控一流。驾驶Z4完全是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它是桀骜不驯的贵族。虽然宝马Z4的大鼻子会有一些人不接受,但是不可否认它的造型有另一番情调。这就像是黑巧克力一样,第一次吃的时候可能会感到味道并不好,但是习惯以后就会为黑巧克力独特的感觉所陶醉。

  Z4不会刻意追求普遍的认同,它要的是个性与张扬、纯粹又细腻。你是这样的人吗?如果你是,那么就在感受黑巧克力在嘴里融化的同时握住Z4粗壮的方向盘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