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运汽车环保 > 环保相关新闻

东风本田CIVIC思域 上演环保节能总动员

  近日一场以环保节能为主题的节油大赛暨环保活动在全国100多家东风Honda特约店上演,东风Honda希望通过活动掀起环保热潮,在全国上演环•节总动员,尽一个企业公民的责任。

  据悉,本次活动的时间为3月24日至5月26日。为了使广大车主踊跃参与本次活动,以使环保节能的思想在社会上得到广泛的传播。东风Honda为车友们准备了众多意外之礼:参与有奖,试驾有礼,购车有惊喜。其中,只要车友前往特约店现场咨询就可以获得厂家精心制作的节油手册,节油手册上主要介绍我们在驾驶时的相关节油小技巧。节油册只是一个小礼物,特约店还为到店试驾、参赛的车友提供了很多具有意义的纪念品,这些实用又实惠的奖品一定会使您在轻松体验CIVIC思域)的同时满意而归。


  当然,东风Honda还为活动期间购车的车主以及获得节油赛区域前三名的车友准备了一份环保大礼:5月26日,东风Honda将和这些幸运的车主及车友共同前往南方风景区开展环保行动,使这些车主及车友在欣赏绮丽风光的同时,能在风景区进行有意义的爱心环保活动。

  其实,爱心环保活动只是节能环保的一种形式,而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可以从身边做起支持环保节能,譬如在这现代化的社会中选择一辆节油环保的汽车。有着“精品中级车”之称的CIVIC(思域)以“省、环、安、乐”为主要诉求点,配备1.8Li-VTEC发动机,动力性能达到2.0L级别的103KW,却只有1.5L级别发动机的油耗,排放率先达到欧Ⅳ水平。据国家汽车排放检测权威机构公布的轿车产品真实油耗公告,手动档CIVIC以每百公里油耗6.9升的成绩成为1.8升轿车组的节油冠军,成为家庭用车首选的实用车型。


  据了解,本次环保活动还动员了CIVIC Hybrid。它采用了Honda最先进的新混合动力系统,权威数据测试表明,CIVIC Hybrid的油耗为31KM/L,仅相当于1.8L发动机油耗的55%,在节油性和环保方面更是技高一筹,可以称得上是节能环保的极致先锋。

  CIVIC(思域)和CIVIC Hybrid(思域新混合动力车)在节能环保上的优异表现,显示了东风Honda多年来在节能环保汽车研发和生产领域所取得的长足发展,也充分表明其自建厂以来倡导的“给孩子一片蓝天”的绿色理念的贯彻执行。

无疑,东风Honda为我们每位关心能源节约、关注环保健康的公民树立了榜样,通过活动的进行,我们相信社会上会有更多的家庭选择节能环保的车型,我们的身边会有更多绿色。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