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自主品牌中级轿车 长安志翔新车隆重下线

  3月26日,长安汽车历时三载、耗资数亿、运用全球领先技术研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CV8”隆重下线。下线仪式上,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郑重宣布,CV8定名为“志翔”。志翔的下线,标志着长安自主创新能力达到了全新高度,轿车品牌战略进入了纵深发展阶段。

业内人士表示,“志翔”的诞生,进一步提升了长安轿车的竞争力,也将为中国中级车市场注入新力量。

  据了解,“志翔”拥有2.0L发动机,56.06kw的最大升功率,112kw的最大功率,192Nm的最大扭矩输出,具备高效率、低排放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创造了同类型同排量发动机性能新高。“志翔”整车按照四星安全标准设计而成,率先全系列标配了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该项技术在全球汽车行业处于领先水平。被动安全性方面,“志翔”采用了长安独创的HHRB安全车身(高刚性高吸能笼形安全车身)和全面的安全约束系统。在人性化配置方面,志翔拥有自动巡航系统、多功能行车电脑、全自动恒温空调、6喇叭音响、电动六向座椅、无骨雨刷等丰富配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