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成都的市场 订单逾200 成都车主争当逍客

  3月30日, 东风日产本年度最重要的一款跨界新车“逍客”在成都正式上市,十位幸运车主从主办方手里接过逍客的车钥匙,成为了成都首批“都市游牧人”。

  本次在成都首批上市的逍客全部为2.0排量,价格从16.78万元到21.98万元不等。

作为目前国内首款完整打出Crossover(跨界)概念的运动车型,逍客的设计理念完美融合了轿车、MPV、SUV等多个领域的元素,而东风日产之所以将其定位为“都市游牧人”,正是取其跨越界限、不羁行走之意。

  “逍客自开始预售以来,成都的市场情况非常不错,目前收到的订单累计已超过200辆。”据成都成商、港宏、启阳、三和金牛、申科蓉5家东风日产专营店透露,消费者对逍客的热衷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外观较之途胜狮跑更为欧化,更加时尚;高性能悬挂系统和新一代CVT变速器,源自欧洲的底盘技术加上205mm的离地距离,使之比轿车具有更强的越野性能和节油性能。此外,逍客在欧洲还创造了E-NCAP五星级安全碰撞十年来的最好成绩,而国内上市的逍客全车系更配置了六个气囊、ABS+EBD+BA,安全标准为同级车中之最。

  据专程前来出席上市发布仪式的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斌波表示,逍客目前在全国的销售势头同样强劲,所收到的订单已排至两月以后,其中尤以20.48万元和21.98万元的两款高级别逍客最为受宠。对于逍客的俏销,陈斌波将其归结为,目前国内已上市的Cross车型中,无论从其价位、尺寸、配置还是外观等方面考量,都难于找到逍客的替代车型。“可以说,逍客在此领域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斌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