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固特异轮胎公司为安全驾驶诠释新的标准

  继成功将杜邦凯芙拉纤维应用到部分固特异牧马人越野轮胎后,固特异轮胎公司近日又发布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固特异安殊轮,这款适合14寸到16寸用车的轮胎会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

  在铺满碎石和崎岖不平的路面状况时,安殊轮中使用的用于制造防弹背心、防弹衣和军用头盔等的邦凯芙拉纤维,其强度比钢材强度高5倍,可以令驾驶者轻松应对。

而在湿滑路面上,全新的固特异安殊轮使用“铠甲抓地”科技,这种新技术最大亮点在于使用了新一代三维“霸力齿”技术,为轮胎在干湿路面行驶提供更好的制动力和抓地力。同时,固特异安殊轮还使用了先进的胎面硅胶配方,通过橡胶聚合物之间的化学键链接,增强了抓地能力。

  固特异亚太区总裁皮埃尔柯华德先生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将最新、最先进的技术应用于轮胎产品,为驾驶者打造安全可靠的出行体验。开发固特异安殊轮最重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满足驾驶者安全出行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全球质量最优、最安全的轮胎产品。”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殊轮 | 安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