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奥迪汽车欲在华提前实现20万辆销量目标

  昨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发布了奥迪奥林匹克计划第三阶段的一系列新举措。与此同时,奥迪销售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晓军宣布,今年第一季度,奥迪共计销售了3万辆轿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超过25%。

他同时透露,奥迪有信心在华提前完成20万辆的销售目标。

  奥迪事业部宣布,奥迪品牌的全线产品都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供支持与保障。届时,奥迪将以配备顶尖技术的1000辆A6L提供贵宾服务。此外,奥迪还将在北京举行“奥迪-奥林匹克倒计时100天品牌体验”等系列活动。

  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高档豪华轿车市场上的德系三驾马车——宝马奔驰、奥迪的全球销量分别为128万辆、119万辆、96.4万辆,虽然排名仍在第三,但去年仍是奥迪取得重大收获的好年景。根据奥迪公布的财务数据:去年奥迪公司销售额为336.17亿欧元,税前利润为29.15亿欧元,这也是迄今为止奥迪公司在营运方面取得的最高利润。

  “作为奥迪最大的海外市场,中国在奥迪的全球销售份额中占10.5%。从今年前3个月的销量来看,中国要保持这一比例没有任何问题,甚至会超过这一比例。”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向上海证券报表示。据他透露,今年前两个月,奥迪的销量为19188辆,3月的最新统计数据还没有出台,但他掌握到的销量数字为11000辆,这样今年第一季度的总销量为30000辆出头一些,增长强劲。

  在今年3月召开的奥迪全球新闻年会上,奥迪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施泰德表示,“2008年,我们将一举突破100万销售大关。到2015年,奥迪要在全球实现150万辆的销售。”在这个并不遥远的未来,中国的战略地位则显得尤其重要,届时中国将有望销售20万台汽车。对此,张晓军表示,“奥迪从0到10万辆,用了20年不到的时间;到第二个10万辆,时间会短得多。”虽然负责销售业务的张晓军素来低调,但他还是透露,“不用到2015年那么久,我认为这个时间会提前一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