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2.7旗舰版售23.88万元

  2008年4月1日,竞争激烈的国内都市SUV市场再添一位重量级猛将:继07年10月25日狮跑2.0L在深圳拓界上市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又推出了狮跑2.7旗舰版,售价23.88万。随着2.7L新势力的加入,狮跑产品的阵容将更趋完善,全系列产品将覆盖不同的价格区间和消费群体,在有效满足消费者各个层次需求的同时,必将进一步增强狮跑车型的整体竞争力。

  经典V6发动机 完美升级动力

国产新狮跑

  全新拓界登场的狮跑2.7L搭载韩国起亚汽车旗下经典成熟的V6发动机,这颗最大输出功率达175PS,最大输出扭矩达241 N.m的“心脏”给狮跑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支持,最高时速达173公里/小时。狮跑2.7L的H-Matic四速变速箱已在2.0L车型上得到了很好性能印证,此次配合2.7V6发动机,确保了动力的流畅输出。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能有效过滤路面坎坷带来的颠簸,保证了路感的清晰。另外,狮跑2.7L配备了电子控制四驱系统,在适时四轮驱动模式下,该系统可以根据路面摩擦力自动分配前后轴所需的压力,这就大大提高了越野通过能力,良好的路况为前轮驱动,在越野路况或低附着力路面行驶的情况下,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使用4WD LOCK按钮,使车辆进入全时四驱状态,前后轮驱动力分配为50:50。与机械式四轮驱动相比,狮跑配备的电子控制四驱系统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很大程度避免了传统SUV高油耗的弊病,让消费者享受激情驾驭SUV的乐趣。

  高端智能化配置 提供尊贵体验

国产新狮跑

  随着国内SUV消费市场的逐步扩大,消费者希望有功能更强大、乘座更舒适、更能体现个性化的SUV产品可供选择。作为狮跑全系列产品中最高端的一款,狮跑2.7L在动力性能全面升级的同时,针对高端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将整体的配置水平提升了一个高度,可以说将轿车的舒适性、越野车的超群性能以及MPV的多功能性结合地更趋完美。

  在外观上,狮跑2.7L和2.0车型并无二致,运动、流畅的曲线轮廓打破了传统SUV的束缚,强韧动感中不失时尚; 2630mm的长轴距保证了充裕的驾乘空间,全车座椅组合方式达到6种,最大后备厢容积达1886L。

精致的双色系内饰、丰富高档的配置,沿续了起亚汽车一贯以来齐全、实用的特点,不过狮跑2.7L在2.0L最高版本的基础上新增加了真皮方向盘,美观、尊贵,操控手感更佳;侧安全气帘以及电动折叠外视镜的增加也大大加强了行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除了以上几项实用性配置外,狮跑2.7L更是开同级都市SUV之先河,率先增加了DVD影音系统、GPS导航器、铝合金脚踏板等高端的智能化配置。都市SUV由于要兼顾城市和越野双重性的使用需求,除了在性能表现上要全面,GPS、DVD等设备也势必成为今后发展的一大方向。随着消费者自驾出游频率的增加,以及城市的快速建设,沿途迷路的几率也在增大。专业的GPS导航地图、丰富的路线规划列表,狮跑2.7L将让消费者更好地掌握自己的方位动态。而在全家出游或者城市内路遇塞车的情况下,一套影音俱佳的DVD系统也将为旅途带来更多乐趣。

  此次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狮跑2.7 旗舰版,可以说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不断提高的使用需求。在兼顾舒适和越野两大性能的同时,狮跑2.7L与狮跑2.0L相比动力更充沛,在路况较差或者地形比较复杂的地区性能将会得到更充分的发挥;同时整体的配置也更高端全面,适合追求时尚、爱好运动、渴望张扬个性的消费人群。狮跑2.0L自07年10月上市以来,其整体销量已经突破万台。相信随着2.7L车型的夺势而出,狮跑双剑合壁,助您有路就开,无路就拓,无限扩张拓界激情!

主要配置
2.7L
GLS
全车型基本配置
双安全气囊, 6:4 分离式后座椅, 中央控制门锁, 铝合金轮圈, 前/后雾灯, 空气滤清器 后门儿童锁
驱动方式
4*4
变速器
A/T
ABS+EBD
S
金属内饰
S
电子预紧式安全带(高度可调)
S
电瓶防耗装置
S
高位制动灯
S
后备厢挂钩
S
遥控开启油箱盖
S
外接电源
S
USB接口
S
掀背式后车窗
S
顶置载物架
S
冲撞力感应自动解锁
S
速度感应型车门落锁
S
遥控钥匙
S
大包围
S
电动可调后视镜/可加热
S
高级皮座椅
S
脚垫
S
电动天窗
S
方向盘音响控制
S
倒车雷达
S
自动恒温空调
S
隐私玻璃
S
后备厢行李网
S
解冻式雨刮器
S
行车电脑
S
牵引力控制系统
S
真皮方向盘
S
座椅加热
S
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
S
电动折叠外视镜
S
铝合金脚踏板
S
音响
DVD+GPS
轮胎
215/65 R16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