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荣威携手教育行业开创汽车商务专业新局面

  近日,一场名为“新车 新校园 新生活”的校园汽车展示在江西南昌市汽车机电学校精彩上演。当地汽车经销店江西运通特别将展厅搬进校园,并由学生模拟销售人员,现场卖车。到场的南昌教育局及南昌市各中学校长对此次活动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获得一致好评,“将理论与实践如此完美结合,这在职业教育的历史与经验上也是开了先河。”一位资深职业教育人士称。



  当天上午,在特邀嘉宾为荣威新车750 1.8T揭幕之后,活动正式开始,与其他参展品牌的不同是,荣威产品的介绍没有启用专职的销售顾问,而是该校的一位普通的高三学生。该名学生仅仅通过在江西运通华孚两天的集中培训后,自撰话术稿件,并在现场激情洋溢地将荣威750迅雅版完整地演绎了一番,得到在场领导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江西运通华孚举办活动的思路与南昌市汽车机电学校不谋而合。随着汽车保有量的迅速提升,既有汽车专业知识又有营销知识的复合型人才明显满足不了现在的需求。南昌汽车机电学校响应社会需求,在其多年的汽车教学经验基础上,摸索出一套管理理念,特别开设了“汽车商务”专业,为渴望拥有一技之长的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该校学生姜立云在这次活动之后也深切地感受到,将平日里的学习与实际的操作结合在一起才真正能很快地提升自己的能力,这次“新车 新校园 新生活”车展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她的信心,而且甚至直接带来了正面的帮助。

多家汽车销售4S店当场表示希望她毕业后能够选择自己的品牌门店。

  据介绍,此次活动邀请了南昌市所有相关的职业学校、中学校长等各界人士。负责活动组织工作的南昌市教育局称,活动旨在各职业学校互相学习,提升教学能力,从现场各教育人士的反映看,活动达并超过了预期效果。并且,江西运通华孚巧妙地利用各个可以展示品牌形象与特点的宣传方式,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将学与用极好地统一起来,用学员的学习成果向大家展示院校的风采等等都成为此次活动的亮点。上汽荣威通过这次牵手高校,也开创了汽车企业与职业教育互动合作的先河,对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将具有深远影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