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丰田欧洲发布“绿色经销商”认证计划

  Automotive News欧洲报道,丰田日前计划对其3000家欧洲经销商公司实施一项环保标准认证。

  报道指出,丰田汽车将要求所有的经销商从2009年开始对各自经销基地进行环保审计,并提交改进计划,改进因素包括节少能耗,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等。

  丰田欧洲公司总裁Tadashi Arashima表示,该计划将从瑞典和法国首先实施,丰田希望所有供应商基地有非常环保节能的设计。

  丰田表示尽管新的经销商基地建设成本将比传统的更高,但多出的建设成本在未来5年内可由节省的能源成本补偿回来。

  之前,丰田在瑞典提出了鼓励经销商销售低排放车辆的计划,此次“绿色经销商”建设可看做是对该计划的延伸。

  联合国报道显示,若对现有建筑实施更为严格的环保标准,到2010年时可将现有能耗降低1/15,并减少500万公吨的二氧化碳。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