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这里是美女的海洋--首届齐鲁车模大奖赛

  3月29日,2008齐鲁春季车展新闻发布会暨“梅赛德斯-奔驰·济南之星杯”首届齐鲁车模大奖赛复赛在山东新闻大厦隆重举行,令人充满期待的齐鲁车展终于向广大车迷吹响了“集结号”,近百名美艳动人的车模佳丽令现场气氛飙升至沸点。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超过半数的选手被参展商争相“抢走”,并将于4月11日—13日车展现场与各品牌靓车联袂登台亮相。

  美女靓车成功“联姻”

  数百位美女云集T台的盛景,只有亲眼见过才知道“衣香鬓影”、“美不胜收”该如何诠释。自“梅赛德斯-奔驰·济南之星杯”首届齐鲁车模大奖赛开赛的消息发布以来,齐鲁春季车展的强大号召力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佳丽。周六一早,热情的车模们将比赛现场挤得水泄不通,飘逸的长发、傲人的身材、青春的朝气,让很多在场记者和摄影师们举起相机狂拍不止。

  从复赛选手资料来看,本次车模大赛的选手水平之高大大超出记者想象。她们有的是身经百战、获奖无数的专职模特,有的是在校大学生甚至在读研究生,更有几名选手来自省城汽车销售领域,超过90%的选手都具有本科学历,堪称智慧与美貌的完美结晶。复赛现场的展示中,模特们分别穿着自选服装和泳装出场,清丽脱俗的气质、大方得体的谈吐,一时间让各家冠名商和参展商“挑花了眼”。

  定锤时刻,总冠名商奔驰济南之星和银座汽车、一汽丰田、鸿发汽车、华普汽车等七家单项奖冠名商将最出众的19位选手“独揽怀中”,各参展商也纷纷选择了与各自品牌风格相得益彰的汽车模特。其中,仅比亚迪汽车就一口气挑选了5名优秀车模,场面空前热烈。

  车坛盛宴令人“垂涎”

  据介绍,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43名优秀选手,将在4月11日—13日齐鲁车展现场接受评委会和数万名现场观众的综合考量,从中评出30名选手晋级总决赛。最终,由冠亚季军和七个单项奖组成的“齐鲁十佳车模”也将花落各家。

  可以预料,此次齐鲁春季车展将是历年来最让人“垂涎欲滴”的展会。举办了十六届的齐鲁车展首次通过车模大赛的形式产生汽车模特,良好的平台造就了高素质的优秀选手,企业与产品的内涵也将被诠释得更加完美。而把车模大赛搬到车展现场,必将在齐鲁车展上掀起又一轮视觉“风暴”,令车迷们大饱眼福。

  车展吹响“集结号”

  目前,距离2008齐鲁春季车展开幕仅有不到两周的时间了,很多车展的“铁杆粉丝”已经按捺不住。而车展新闻发布会的举行,标志着齐鲁车展的前期招商工作已全面结束,春季车展“集结号”正式吹响。

  对于关注齐鲁车展的观众来说,这仅剩的短短几天是漫长的,但再多的等待也值得。据悉,今年的车展盛宴将为广大车迷带来接连不断的重量级“大餐”:除了以往的传统参展厂商外,梅赛德斯-奔驰、一汽奥迪广州丰田、上海大众斯柯达、上汽荣威、南汽名爵等品牌将首次以厂家身份参展,为山东消费者带来豪华炫目的展台、流光溢彩的酷车和令人目不暇接的优惠促销活动,苦候多时的“准车主”们终于盼来了最佳出手时机。

  春暖花开时节,让我们与香车美女相约……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赛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