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会新闻

[08北京车展]北京车展九场大戏九大看点

  前言:北京车展即将开幕,在这个四月的北京即将有九场汽车大戏:自主戏、豪华戏、概念戏、首发戏、个性戏、家用戏、跑车戏、商务戏、SUV戏在北京顺义新展馆热闹上演。

  自主车型篇章

  虽然自主品牌现在还不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但在自己门口还是底气十足。

相比06年北京车展,自主品牌经过两年的发展队伍已经壮大。除了有奇瑞、吉利、长安在自主品牌道路上稳步向前的先行者,还有上汽、广汽、北汽这些自主品牌的后起之秀。此届北京国际车展会有像奇瑞A13,吉利熊猫、高凯,一汽小奔腾,上汽荣威750S,长安V101,广汽自主车型等等自主品牌车型的加入,它们使得北京车展更显“中国风”。

  豪华车型篇章

  经济发展迅速带来的不仅仅是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另外一个社会特征就是富有人群也得到极速扩张。奢侈品潜在市场巨大的中国,自然也会是各大豪车的必争之地。各大豪车厂商除了拿出现有的车型参加此届北京车展,更会有新的面孔进入富人们的视野。奥迪公司的A8 facelife、玛莎拉蒂总裁GT自动版自然不会让国内消费者失望,同时劳斯莱斯和宾利这两家顶级豪车品牌届时也将有可能引入更为新鲜的产品参加第十届北京车展。

  概念车篇章

  概念车仍就是各大厂商宣扬自身设计实力的重要筹码。此届北京车展通用集团旗下的Buick品牌带来全球首发车型Invicta概念车,这也是通用北美与中国设计中心继Rivera概念车之后的再度合作。除此之外,多款已经在全球五大车展发布的概念车型自然也会前来捧场。自主品牌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时机,吉利GT 概念车、红旗SUV概念车以及长城概念车型都是北京车展自主品牌在概念车领域的一大看点。

  首发篇章

  对于各大车厂而言,中国地区俨然已经成为他们的主要竞争市场。去年上海车展,宝马放出全球首发车型CS概念车,中国市场在他们心中的地位自然不用多说。此届北京车展,别克大张旗鼓地带来了他们的全球首发Invicta概念车;日产带来了新天籁全球首发车型;而在中国市场盘踞已久的奥迪自然也不会让中国的车迷失望,奥迪Q5也将作为全球首发车型亮相第十届北京车展。自主品牌也会在北京车展推出包括小型、紧凑型、中高档车型的首发车型,此外还有一堆全球各大品牌的中国首发车型如马自达6、宝马X6、福特kuga等等。不需要惊讶,A级车展就是有这样的号召力。

  个性车型篇章

  在倡导自由个性的年代,汽车自然也成为了人们宣扬自我倡导个性的武器。如果你认为QQ和奔奔都很难再体现可爱,那么吉利熊猫或许会是你下一个选择;如果你认为福克斯两厢已经变得平庸,或许宝马1系能够给你更多的自信;而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宝马5系的沉稳风格,或许全新CTS能够给于更多的激情。此届北京车展中展出的新车,绝对能够满足你对自身个性的装扮。

  家用车型篇章

  紧凑车型一直是家用车型的主力军,此届车展各大厂商自然也不会放过这块大蛋糕。荣威550、上海大众朗逸、福克斯改款车型等等这些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使得北京车展的紧凑型部分火药味十足。于此同时,骏捷FRV、海马3两厢、奇瑞A13等这样的车型也家用车市场进行了更为细致地划分。

  跑车篇章

  除了华丽的概念车型、重量级的首发车型、昂贵的超豪华车型,每届车展上的跑车同样是一个大看点。此届北京车展同样有重量级的跑车出现,1001匹的布加迪威龙应该本届车展超跑的元首。虽然这款车型已经在国际市场销售多年,但是第一次出现在国内市场还是能够引起不小风波。除此之外,车展上还会有Maserati GT S、Jaguar XF、Ferrari F430Scudria等多款在跑车市场上具有非凡影响力的车型。北京车展不会令喜欢超跑车车迷失望。

  商务篇章

  除了家用车型之外,中国市场上还有商用领域这个巨大的细分市场。看看凯美瑞的销量,你就可以理解,为什么雅阁和天籁那么着急推出3.5版本或者新款车型。欧美厂商自然也不会眼睁睁地看着蛋糕被日本厂商分去,斯柯达速派、雪铁龙新C5也会两厢此届北京车展,此外自主品牌也携带奇瑞A6、荣威750S、力帆620出现在人们的视野。

  SUV车型篇章

  对于现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SUV已经不再是什么特殊类别车型。针对这一逐渐兴起的市场,各大车厂也纷纷携带重量级或者具有代表意义的车型出现在2008北京车展。其中最为有诚意的应属奥迪,其将携带全球首发SUV车型Q5亮相北京车展。而在中国市场稍显落后的奔驰也加快了步伐,GLK的量产车型也要作为全球首发车型亮相此届车展。此外,还会有VOLVO XC60、BMW X6等多款已经在国际车坛引起巨大轰动的SUV车型,首次在国内亮相。全球第二大汽车生产消费市场的魅力就是这么大。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