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东风日产特约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曝吉利参展计划 23款车型参展概念车一台

  日前,记者从吉利获悉,吉利参加此次北京车展计划已经最后确定。吉利新闻发言人称,吉利将在此次车展上集中展示战略转型的阶段性成果,吉利深信,此次北京车展将成为新吉利、新形象的起点。


  图一 概念车----Geely GT

  参展主题明确

  此次吉利将参展主体确定为“用心才能不断超越”。据介绍,此次吉利参展就是要集中展示战略转型的阶段性成果,展示吉利研发实力和造车工艺。

  


图二 Suv车型----Geely nl

  参展阵容庞大

  据介绍,此次吉利将有23款车型参展,参展车型创下吉利参加车展的新纪录,其中概念车一台,高科技车型三台,首发车型四台,在开发车型五台,产品车四台,华普车三台,英伦蒂华两台。此外,零部件展品也有六件。


图三 GEELY CE


 图四 GEELY HL


图五 北京车展上市的吉利金刚两厢


图六 GEELY FC-1

  活动异彩纷呈

  据了解,北京车展期间,吉利将举办三场专题活动,分别为BMBS现场演示、亲身体验暨安全控制与生命呵护大型对话活动;十三款新车集体亮相活动和大型新闻发布会活动。吉利新闻发言人指出:北京车展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将会邀请吉利高层全面阐述战略转型重大意义和分阶段目标,阐述吉利未来发展方向。这次新闻发布会将成为吉利今后数年发展方略的一次重要会议。十三款新车集体亮相活动则将集中展示吉利现在和未来一段时间的全新车型,将会给公众带来全新的吉利印象,将成为见证吉利脱胎换骨变化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时刻。吉利新闻发言人特别强调,BMBS现场体验和大型对话活动是继1月北京BMBS发布活动后,BMBS技术再次来到北京进行展示,这次活动最大的亮点就是将邀请媒体和普通消费者亲身体验BMBS爆胎技术,实地感受这项先进技术对生命的呵护。此外,活动还将邀请行业专家、领导以及爆胎经历者进行大型对话,共同把脉汽车安全问题。


 图七 吉利远景---GEELY FC-1


图八 吉利远景---GEELY FC-2


 图九 吉利远景---GEELY FC-3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