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再续前缘克莱斯勒300C牵手08斯诺克中国赛

  200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3月24日-3月30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举行,为期8天,包括排名前16位的世界顶尖选手在内的40位参赛选手再次齐聚北京,一展绅士风采。作为去年赛事官方指定用车的克莱斯勒300C与赛事组委会再续前缘,再度成为200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官方合作伙伴。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世界职业台球协会(WPBSA)确定的8站斯诺克职业排名赛事之一,在世界专业台球比赛中非常重要的且关系到球员排名积分的赛事。在3月23日晚6点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莱斯勒300C与各顶尖选手一起在象征荣誉与尊贵的星光大道上现身,光荣绽放水立方。


  被誉为“绅士的运动”斯诺克比赛,拥有百年的光荣历史,其代表了典雅的绅士风度,古老而传统、谦逊而大度、独立而自省、幽默而冷峻,是侵略性与防守的完美结合。而拥有五十余年历史的克莱斯勒300C所具备的一脉相承的尊贵渊源,外观沉稳而不失大气,内饰配以银色和胡桃木材料作为缀饰,深邃内敛的基调中又显出豪迈不羁的绅士气度。不得不说,克莱斯勒300C与斯诺克运动所共有的独特魅力,将使本年度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闪出炫亮的光彩。

  克莱斯勒300C的最大技术亮点在于“美德”的技术内涵,它是美式经典设计与德系先进技术结合的产物,其四大关键性总成技术均来自戴姆勒技术:安全车身技术,从底盘结构、悬挂支架,到踏板横梁的构造、备胎仓的角度,各方面的周备考量铸就了300C的五星级安全堡垒;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后轮驱动系统,实现完美的动力传递与操控感受;精确的动力转向总成,使操控精准灵活,得心应手,宽大的车身转起弯来也能翩若游鸿;包括最先进的前后悬挂系统和智能减震系统在内的悬挂总成。显然,克莱斯勒300C富有表现力、精制、自信和充满激情的性格将带给斯诺克绅士们的是——“与众不同的豪车体验及完美的惊喜。”

  2007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留给人们深刻记忆的除了帅气的丁俊晖、英俊潇洒的“火箭”奥沙利文、风度翩翩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就是尊贵豪华的克莱斯勒300C了,去年的“牵手”被媒体亲切地称之为“邂逅结缘”。相信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和克莱斯勒300C的再续前缘也一定如07年的完美邂逅一样,给中国乃至世界留下一个美好记忆,让顶尖大师们也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