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东风悦达起亚“狮跑”推出2.7L旗舰版

  本报讯 (记者黄少华)4月1日,继去年年底狮跑2.0L上市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又推出了狮跑2.7旗舰版,售价23.88万元。

  狮跑2.7L搭载韩国起亚较成熟的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PS,最大输出扭矩241N.m,最高时速达173公里/小时。

狮跑2.7L的H-Matic四速变速箱已在2.0L车型上得到了很好性能印证,此次配合2.7V6发动机,确保了动力的流畅输出。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能有效过滤路面坎坷带来的颠簸,保证了路感的清晰。另外,狮跑2.7L配备了电子控制四驱系统,在适时四轮驱动模式下,该系统可以根据路面摩擦力自动分配前后轴所需的压力,这就大大提高了越野通过能力。良好的路况为前轮驱动,在越野路况或低附着力路面行驶的情况下,驾驶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使用4WDLOCK按钮,使车辆进入全时四驱状态,前后轮驱动力分配为50∶50。与机械式四轮驱动相比,狮跑配备的电子控制四驱系统具有较高的燃油经济性,很大程度避免了传统SUV高油耗的弊病。

  随着国内SUV消费市场的逐步扩大,消费者希望有功能更强大、乘座更舒适、更能体现个性化的SUV产品可供选择。作为狮跑全系列产品中最高端的一款,狮跑2.7L在动力性能全面升级的同时,针对高端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将整体的配置水平提升了一个高度,可以说,将轿车的舒适性、越野车的高性能以及MPV的多功能性结合的更趋完美。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