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临时汽油税到期 日本民众忙加降价油

  据新华社电 日本已征收34年的“汽油临时税”1日凌晨到期后,每升汽油有25日元(约合25美分)的降价空间。日本民众纷纷开车前往加油站,享受降价汽油。

  美联社报道,3月31日,日本国内每升汽油平均售价为143.84日元。

4月1日,这一价格已降至130.89日元。

  日本1974年开始实行“汽油临时税”。为4月1日到期后继续征收,日本执政党联盟控制的众议院2月29日通过延期征收议案,但这一议案遭到在野党控制的参议院反对。众议院最晚可于4月29日就“汽油临时税”问题二度表决,如果获三分之二多数支持,就可强行通过这一议案。

  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3月31日提醒消费者避免过量囤积降价汽油,避免“引发火灾或者违反《消防法》”。(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