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北京车展中外版本荣威W550将同台亮相

  受到广泛关注的荣威W2概念车量产版本荣威W550将亮相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据上汽技术中心人员透露,届时,同为上汽生产的欧规版和中国版将同台亮相。这款紧凑型轿车将进入16万-20万元的价格区间,成为荣威开拓市场销量的重要车型。

  从近日曝光的荣威W550测试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与W2概念车在前脸造型的变化很大。W2概念车中富有特色的“鸥翼”造型、时尚前卫的前保险杠被改成中规中矩的传统造型,前脸显得更为圆润敦实。W2更注重现代元素的运用,前大灯是圆筒与斧头相结合,丰润而又犀利,W550则将大灯改变成饱满的双水滴造型。W550尾部的整体轮廓与W2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但尾灯造型更为饱满圆润。

  在内饰方面,W2极具科技感与艺术感的内饰并没有在W550上体现出来。量产版W550已经放弃了W2概念车上3D全覆盖的全透明IP仪表板、镁合金构造的高强度模具,以及中控面板上iphone的LED触摸屏互动方式等充满清爽感和质感的精致内饰。整个车身轮廓方面,W550与W2概念车相比几乎没有变化,长4624mm,宽1827mm,高1480mm,轴距2705mm。W550预计将搭载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