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会新闻

二十款房车即将亮相2008年北京国际车展

  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的2008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此次车展的规模、参展人数、媒体、厂家重视程度均超出往年。随着车展的日益临近,参展的房车企业都在紧锣密鼓进行准备。从组委会获悉,20款房车将会亮相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房车露营展区面积1200平方米,展区设计简约、时尚、自然,并巧妙融入"梦想、和谐、新境界”的车展主题元素,打造出“景在变,家未变”的奇妙境界。


金龙房车


中誉房车

  房车露营在我国刚刚起步,对于大众来说毕竟还是个新生事物。本届车展中国内外房车企业集体亮相,以前我们只有在欧美电影中才见到的很多房车都将纷纷登场,有来自德国的凌特假日风情房车,德福房车,奔驰房车和美国的福特房车,雪弗兰房车等国外品牌以及国产品牌:五洲龙房车、长城房车、中欧房车连同厦门金龙礼宾车汽车有限公司研发生产的价值800万的超豪华自行式A型房车,金龙房车历经三年精心打造,首次亮相国际车展。

  房车露营展区的出现,为大众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与房车零距离接触机会和平台, 对推广和传播房车露营文化,提高行业影响力都将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房车露营展区也是迄今为止国内房车届的最大一次集结,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房车业的社会认知度,推进中国房车业的快速发展。

  梦想是推动人类科技进步的原动力;和谐是汽车人追求的最终的境界。房车出行推崇环保,节约能源,能够增强家庭成员之间的沟通和融合,是亲近和融入大自然的好机会,这也是建设和谐社会的题中之意。


德福房车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