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新威驰销售低迷 上市不久即降价3000元

  “新威驰上市之后几乎是无人问津,包括消化了之前所有的订单,我们3月份新威驰就卖出去了5台车。”一位一汽丰田4S店总经理告诉记者。2月28日,新威驰上市,一个月过去了,新威驰给经销商带来的却是大量库存。

  上市不到一月出现降价

  3月29日,记者走访了几家北京地区一汽丰田的4S店,各店已经开始以不同的方式对新威驰进行降价销售。有的4S店到店直接送1000元新威驰现金优惠券,有的店则提供6.88万元的现金抽奖,还有的店则直接现金优惠3000元。

  据一位一汽丰田4S店销售经理回忆,花冠EX和卡罗拉上市之后,各4S店以稳定的厂家指导价销售维持了至少半年的时间。而新威驰上市才刚刚满一个月的时间就降价,是因其受关注度不高,甚至不如老款威驰。

  几家4S店中,成绩最好的月销量十台,最差的只有5台。“这是一款刚刚上市的换代车型,这样的表现实在是令人失望。现在店里还放着很多商品车,这与之前预想的销量差太多了。”一位一汽丰田4S店的销售经理说。

  新威驰定价偏高

  上市之初一汽丰田常务副总经理王法长表示,新威驰主要目标客户群是“80后”人群,一位经销商对此表示,从运动性外形来看,目标客户确实是“80后”人群,可是9.5万~12.7万元的定价就抛弃了“80后”的大部分人。

  目前同级市场中,POLO为9.08万~13.3万元;思迪为9.38万~12.48万元,实际售价甚至有近2万元的降幅。

  对于新威驰市场反应冷淡,北京经销商只能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手段来增加销售数字。一位4S店市场部经理表示,能做的只有不停地办活动,如送车上门、举行试乘试驾、到店就送礼品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