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降价快评

新威驰上市搅局 AO级主流车最高降2.5万

  新威驰杀到AO级车严阵以待

  飞度、POLO劲取凯越旅行车、雅绅特等纷纷降价,降幅最高达2.5万元

  3月16日,一汽丰田新威驰正式登陆广州市场,广州地区15家经销店目前已全面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元起。

一汽丰田华南区域总监程鸣表示,目前广州地区已有上百辆预定订单,华南地区本月销售将超300辆。

  新威驰作为继卡罗拉以来的又一款换代车型,携带双VVT-i发动机足以傲视任何AO级车型的竞争对手,其诞生会不会引起其竞争对手的价格剥落?记者观察最近两周的AO级市场发现,各车型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价格波动。

  3月第二周开始,AO级主流车型如飞度、凯越旅行版、POLO劲取、福美来、雅绅特,甚至新车赛拉图欧风都拉大了优惠幅度。去年年底,广州本田全系列车型曾出现大幅度的现金优惠。但在08年的第一个月,广本全系列车型优惠大幅度减少,导致其月销量罕见地跌出了前十的位置,1月份仅售出17930辆。即使到了2月份,也是仅售出16970辆。这些销售数据让广州本田“自觉”加大车型的优惠幅度。

  在钢材、石油等造车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以及银根紧缩与物流成本都大幅增加的背景下,今年汽车制造商在价格上都将承受巨大压力。

  然而,对目前车市而言,中国多数准车主的消费能力与消费观念仍处在初级阶段,价格依然是买车的首要考察标准。面对制造成本不可避免地上升,而这边则是消费者习惯性的降价期待,如何在维持质量与维持市场之间找到平衡点?相信是目前许多厂家都需要解决的迫切问题。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