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订车近百辆 提货需1个月 新威驰显神威

  记者日前从重庆丰田协力会获悉,新威驰在渝接受预订20天来,订购数已达89辆,日均订车量超过了4辆,丰田的价值制胜策略再次得到市场的认可。另据记者证实,老威驰开始淡出江湖,重庆已无货可寻。

  20天,89辆,照此计算,一个月下来,新威驰的销售量势必会突破130辆。

反观其真正的敌手:飞度和POLO,它们在1、2月份的销量均徘徊在100辆左右,稍稍能引人注意的是,POLO在经济型车持续回升的1月份,虽说有118辆的战绩,但那个时候新威驰还没上市,而现在压力来了。压力来自于新威驰的简约、时尚、运动之美,来自于其宽大的驾乘空间,还有1.6L的双VVT-i发动机

  但新威驰也出现了问题,提货平均需1个月时间。对此,一汽丰田重庆协力会已开始协调厂方,缺货现象最多持续到4月底。业内人士估计,除了自身问题,POLO与飞度在静观新威驰的市场反映后,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内出招反抗,杀手锏估计还是降价。但记者预计,即便是对手降价了,新威驰的动作也不会太大,因为一汽丰田今年总的任务是40万辆,已接近其产能,主要靠卡罗拉来带动销量的同时,目标5万辆的新威驰,只属于保值车型,不属于以降价来冲量的范畴。

  ■ 相关新闻

  22日市民拍新威驰争大奖

  面对热捧,本地经销商强调新威驰延续了丰田一贯作风,突出综合性和均衡性的同时,以简而酷的设计迎合目标群体的审美观。为了让一汽丰田一再进步,丰田协力会决定于本月22日19时,在新牌坊的龙湖动步公园(水晶郦城旁)举行“新威驰之夜”,届时,到场市民除了可感受全新威驰的魅力外,均可参与拍照活动,只要你拍出眼中新威驰最美的局部,并填上新威驰调查表,即可获得小礼品。最终,组委会还将评出3名优胜者,奖励价值8132元的云南贵州旅游套票。

  另外,考虑到市民出行,经销商还将于当天下午安排多辆新威驰在江北北城天街设立接待点,让市民出行方便的同时还能试乘这辆动力出众、车内空间宽大的新车。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