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汽丰田VIOS新威驰登陆唐山 售价9.5万

  一汽丰田全新VIOS威驰在广大消费者的翘首企盼中,近日在唐山冀东丰田4S店正式宣布上市。本次上市的全新威驰有6款车型,售价9.5-12.7万元。

  据介绍,全新VIOS威驰无论是外观设计、平台、还是发动机,均是全新开发的。

另外,相比现行VIOS威驰,全新VIOS威驰的轴距加长50mm,并调整了整车的布局,获得了能够与中级车相媲美的车内空间,同时也使得乘坐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发动机方面,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先进的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

  相信它的到来必将再次掀起一场简酷风潮,成为广大消费者“独一无二”的选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