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试驾太空舱式凯旋 奥运冠军遇上安全冠军

  3月24日,东风雪铁龙凯旋奥运冠军试驾会在北京稻香湖景度假村举行。当前,安全性已成为社会精英人士购车时最为重视的因素,凯旋作为15-20万中高级轿车的安全冠军,已成为这场“安全竞赛”中的佼佼者,并受到社会精英人士的青睐。而奥运冠军王涛、杨凌作为社会精英代表,也对凯旋有着浓厚的兴趣,兴致勃勃地参加了这次“奥运冠军与安全冠军亲密接触”的试驾会。

王涛&杨凌

  参加奥运冠军试驾会的两位冠军王涛和杨凌,分别是1992年第25届奥运会男子乒乓球双打冠军和1996年第26届、2000年第27届奥运会男子射击10米移动靶冠军。凯旋拥有的各种高科技安全装备和安全设计,在试驾活动中给两位奥运冠军带来了许多惊喜,多次称赞凯旋给人踏实、周全呵护的感觉,就像坐在“太空舱”中,更显尊贵。王涛、杨凌还向记者透露,“太空舱”凯旋身上最吸引他们的有两点,一是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科技配置,二是它蕴含的东风雪铁龙和雪铁龙的品牌内涵,而且他们身边就有一些朋友是凯旋车主,对凯旋这款集安全、动力、操控于一身的高科技安全轿车非常满意。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东风雪铁龙“视社会责任为己任”的精神。东风雪铁龙一直致力于汽车安全领域的设计和技术创新。同时,其也沿袭并发扬了雪铁龙的人性化关怀精神,时刻以消费者的安全作为造车出发点。东风雪铁龙旗下的各款车型都应用了高科技安全设计和技术,从而在安全性能上达到了同类车型的最高级别。

  以高科技的智慧结晶凯旋为例,从其亮相之日起即已成为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关注焦点。凯旋独有的“救生舱”式车身设计、“三位一体”的车内安全装备、全面的电子安全系统、合理的人机工程安全设计和出色的行人碰撞保护装备都在时刻保障着车内驾乘人员的安全,也使凯旋获得了C-NCAP五星佳绩,成为15-20万中高级车安全冠军。

  凯旋出众的安全性能优势在年初南方的雪灾中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当其他车型因恶劣的天气而举步维艰时,配备了博世最高版本ESP安全装备的凯旋在湿滑的冰雪路面上如雪豹般地自由驰骋。而在刚刚结束的“体验科技,驾驭冰雪——东风雪铁龙五星凯旋安全驾控之旅”活动中,凯旋ESP的优异表现在保证驾乘人员安全的同时,还将驾控乐趣发挥到极致,让参加活动的用户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

  在本次东风雪铁龙凯旋奥运冠军试驾会举行前,凯旋还参加了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并凭借自身的安全优势成为了巡展的焦点,向公众普及了安全车型的知识。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太空舱”式设计的凯旋不仅以“五星安全”呵护车内的驾乘人员,还通过参加中国汽车安全主题巡展等社会公益活动增强了社会精英对其的好感度。在本次试驾中,奥运冠军王涛、杨凌这两位社会精英代表也为凯旋这样一辆“太空舱”式的高科技车型打了9.99分,并表示将考虑购买这款“安全冠军”车型作为自己的“冠军座驾”。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