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汽集团控股骏威汽车 去年净利下跌4.5%

  昨日,广汽集团控股的在港主板上市企业骏威汽车(0203.HK)公布业绩。其中净利润为21亿元,同比下跌4.5%。

  年报显示,骏威去年持续经营营业额为8.6亿元,比去年上升4.1%。

  骏威表示,去年公司透过广州汽车集团公司直接投资一间共同控制实体(即广州本田)累计产销汽车29.5万辆,生产同比增加约12.8%,销售同比增加约13.5%。

骏威表示,轿车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和等待全新换代车型上市的情况下,“经受了巨大的考验”,四款车型市场表现理想。

  今年计划产销轿车34万辆,其中第八代雅阁年产销计划为17 .8万辆,奥德赛年产销为4.2万辆,飞度思迪年产销均为6万辆。骏威表示,为了达成这一目标,除了投产第八代雅阁外,还将导入全新一代飞度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