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长安集团首次在高校建汽车工程研究中心

  新华网重庆4月3日专电(记者 王金涛)长安汽车-重庆大学汽车工程研究中心于4月2日正式成立,这是长安汽车集团公司继去年12月13日与重庆大学、吉林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大、北京理工大学、湖南大学等6所国内知名院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第一个在高校成立的汽车工程研究中心。

  长安集团副总裁朱华荣表示,长安集团与重庆大学保持着长期的、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汽车轻量化研究、混合动力汽车开发、汽车NVH、传动匹配、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有着广泛的合作。

  随着长安集团“自主研发”体系建设的不断深入,特别是未来3年,长安集团将打造7个自主轿车平台、5个微车平台、3个发动机平台,推出36款自主品牌汽车、12款发动机的规划,急需广拓资源利用渠道,以跟上日益加快的研发速度。通过与高校建立产学研战略合作关系,长安集团可以充分利用高校优势资源进行基础研究,开展试验测试、人才培养合作,达到节省资源,提升效率的目的,实现全面提速发展。

  

(责任编辑:肖声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