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新爱丽舍4月8日正式上市 独家抢先实拍

  作为东风雪铁龙2008年的第一款新车,新爱丽舍将于4月8日正式上市。虽然之前有人将其称为小C5,但从曝出的照片看,这款车不过是一款爱丽舍的小改款车型。相比老款车,新爱丽舍的变化仅仅在于外观的前脸和车尾,车身整体轮廓并没有改变。在动力系统、底盘系统等重要部件上,新款车型也没有太大的变化。



  自2002年上市至今,爱丽舍已经在中国市场打拼近6年,这期间,它也进行过几次重要的改动,比如增加1.6升16V和1.4升8V两款发动机等。对于这款衍生自富康平台的老车,小的改动最多是为它增加部分新鲜感,相比那些刚刚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换代车型,爱丽舍这样的老车还需要靠价格取胜。




  尽管按照欧洲厂商惯例,爱丽舍、捷达这样的老车早已到了淘汰的时间,但在购买力有限的中国市场,它们可以依靠低廉的价格、出色的可靠性和不错的实用性,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这也是厂家舍不得放弃它们的原因。





  与老对手捷达相比,爱丽舍的优势在于空间、操控性和车型年代,不足之处在于品牌认可度和价格竞争力,而且因为市场保有量的有限,爱丽舍在维修保养的价格和便利性方面也稍有欠缺。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