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会新闻

北京车展将举办“同做公益人”公益活动

  据悉,4月20日,以“梦想、和谐、新境界”为主题的2008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当晚举办北京车展首届公益专场活动——“同做公益人”。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 (Auto China)作为与法兰克福、日内瓦、东京、底特律等全球四大A级车展齐名的车展,自1990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至2008年已举办第十届。

本届车展突出“梦想、和谐、新境界”新主题,并首次推出公益专场。

  这次名为“同做公益人”的公益专场活动,由2008(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组委会和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同主办,旨在弘扬公益思想,呼唤全社会“同做公益人”,推动我国公益事业和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届时,国内外各大汽车集团公司的高管、车模和工作人员,将为前来的嘉宾,提供各具特色的茶点、冷餐以及文娱节目。公益专场铺设大红地毯迎接嘉宾入场 ,合唱团演唱“感恩的心”和“爱的奉献”营造温馨和谐的公益氛围。公益专场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众多名流参与本次活动,参展的部分国际品牌更请出包括港台大哥级巨星以及好莱坞巨星在内的重量级人物现场亮相。为确保进行公益捐赠的嘉宾能获得高品质的服务,活动组委会严格限制入场人数。因此这也许是今年上半年北京乃至全中国最值得期待的盛大派对。

  “同做公益人”2008北京车展公益专场是国内车展与公益事业携手发展的里程碑,将有助于把公益理念深植人心。据悉,根据MSN的网络调查:超过51%的白领网民没有参与过公益事业;未来参与公益事业意愿上,全体网民明显高于白领网民,全体网民占74.4%,而白领网民中仅有49.6%。公益思想迫切需要深入人心,我国公益事业任重而道远。在此背景下,“同做公益人”2008北京车展公益专场立足公益,彰显公益人的风采,号召全社会关注公益事业,增强公益意识,加入公益人行列。

  另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公益专场”活动得到许多全国性公益机构的积极响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著名公益机构共同参办。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还将在当晚隆重举行“仁爱传递”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