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海外新车

斯巴鲁新款电动汽车Rle亮相纽约车展

  新华网北京3月21日专电富士重工斯巴鲁美国公司20日在纽约国际汽车展上展示了新款电动汽车Rle车型。据报道,这款车易操纵、零排放。

  斯巴鲁美国公司首席市场官蒂姆·马奥尼介绍说,Rle单位燃油行驶里程为每加仑80公里(1加仑约合3.79升),最高时速104公里。如果使用家用电源插座,一夜之内可将电池充满。如果使用专用充电器,15分钟内就能完成总充电量的80%。

  据美联社报道,由于采用锂离子充电电池,Rle预计最长可使用10年、最远行程为16万公里。


  “我们在斯巴鲁从不讨论环保问题,而是将言语转化为行动,”马奥尼说,“Rle目前做好了投入日本市场的准备,为开拓全球市场,斯巴鲁正放眼美国等世界其他地区。”
(责任编辑:张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