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北京车展]Opel欧宝创新演绎2008北京车展

  2008北京国际车展,在众多高端进口品牌云集的W4号馆,来自德国的Opel欧宝品牌将以醒目、清新的展台形象在第一眼吸引人们的视线。“德国智造 欧洲之宝”,以科技为动力,源源不断的创新巧思为人们呈现更好的产品,并且赋予驾乘以无限乐趣——这就是Opel欧宝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的价值。



  在此次车展上,Opel欧宝展台上最为引人注目的将是Astra雅特家族的最新成员——Astra雅特A+,“A+”的名字来源于它远高于A级轿车、甚至堪比B级轿车的空间和尺寸。这款即将在中国上市的三厢版Astra雅特,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传统三厢车的主流需求,是通用汽车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与欧洲市场同步引进的全新车型。它不仅在车内空间上领先同侪,而且不以牺牲任何设计上的美感为代价。

  融入了智慧科技和德国工艺的创新设计始终是Opel欧宝品牌的一大亮点:Astra雅特TwinTop优雅而灵动的三段式硬顶设计,Astra雅特GTC Panorama犹如飞机驾驶舱般的全景式玻璃风挡……在Opel欧宝的展台上,观众们将充分领略到设计为这个品牌带来的无穷魅力!

  设计不仅点亮了一台台精彩的量产车型,更描绘出未来的动人蓝图。

法兰克福车展后首次在亚洲发布的Flextreme飞灵概念车,向人们预见了Opel欧宝品牌的未来设计方向。通过创新的对开式车门(FlexDoor®),贯穿整个车顶的全景玻璃风挡和从两侧向上开启的蝴蝶式尾门,Flextreme飞灵概念车完美地演绎了Opel欧宝品牌的精髓——将灵活、实用同引人入胜的设计相结合。这款基于通用汽车E-Flex系统设计的全新概念车,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55公里,而无需排放任何二氧化碳。在设计与新能源技术驱动下的绿色未来,正是Opel欧宝为此次北京车展呈现的“梦想、和谐、新境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