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生对手 新凯越与新伊兰特的新较量

伊兰特·悦动内饰

别克凯越内饰

  本月中旬,国内汽车市场里最著名的两款产品别克凯越现代伊兰特都将经历重生。北京现代生产的新伊兰特·悦动和上海通用新款凯越都将粉墨登场。本期周刊我们将来看看这两个能够被称做“一生对手”的换代车型演绎的新较量。

  新别克凯越VS新现代伊兰特

  新别克凯越

  新一代凯越最大的改变,在整车的前脸与尾部。车身尺寸与动力系统,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即将正式投产。外形尺寸上看,新老款凯越车长、车宽以及车高均为4515mm、1725mm和1445mm。
新款凯越2600mm的轴距也说明,在车内空间方面,与老款车型没有变化。在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凯越依然搭载老款的1.6与1.8发动机。

  从前脸看,上海通用君越的“直瀑式”前脸造型被新凯越所继承,加上硕大的别克品牌Logo,将新凯越的档次感提升不少。前大灯在设计上也有很大的突破,放弃了老款凯越古板的前大灯设计,新凯越采用了最流行的“刀锋式”设计风格。新凯越在雾灯等方面也和现款凯越不同。整体风格上,新凯越更加欧化和趋于运动。

  新凯越的内饰明显带有欧美血统,类似于凯迪拉克CTS的内饰风格和独特的方向盘造型,让新凯越的内饰充满运动气息。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盘和中控台,已经彻底和老款凯越脱离了关系。总体上,新凯越的内饰设计相当值得期待。在动力方面,通用中国的有关技术人员曾表示,新凯越的主要改进和升级还是在外观方面,而在机械结构方面的变化不大。发动机仍将采用原有型号,但是会配合国内的排放政策而进行重新调校升级。

  新现代伊兰特

  “ELANTRA悦动”是目前国际在售的伊兰特(NEWELANTRA)的升级换代车型。“ELANTRA悦动”时尚动感的外形设计、出色环保的动力性能以及全面升级的内部空间,在极大程度上超越老款车型。

  伊兰特·悦动的前脸造型完全突破了上一代以及伊兰特HD的内敛风格,大胆的使用了各种锋利的设计元素来体现新车追求运动的设计理念,这也是目前紧凑级中型车的设计趋势,大灯采用了与丰田卡罗拉相似的内陷布置,以突出立体感,而在布置方向上伊兰特·悦动更加上倾,形成一个向下的动势配合倒梯形的下进去口设计使得前脸更加凶猛。

  伊兰特·悦动的内饰设计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老款相比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摆脱了老款老气和凌乱的感觉.伊兰特·悦动放弃了老款半环抱式的仪表台布局形式,使得整个内饰顿时清爽了起来,中控面板也相应变得简洁实用,与现代汽车近来的车型内饰布局风格相一致.与强调运动的外形设计相比,伊兰特·悦动的内饰则柔和轻快了许多。

  悦动采用了现代汽车全新开发的现代HD平台,这也是为什么去年广州车展时现代将新伊兰特称之为HDC的原因。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