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街头可爱事件 全面解析丰田小型车Yaris


  Yaris的诞生,让国内消费者见识到Toyota扎实的造车实力, 跳脱一贯老成的品牌印象,Yaris出乎意料的浑圆线条, 及看似对世界充满好奇的稚嫩表情, 使其成为国内汽车史上最让人脸红心跳的Toyota。 2006年12月, 第100万辆Yaris从法国TMMF(Toyota Motor Manufactur ing France)的生产线滑下,证实了这款车不只在台湾备受关爱,事实上, 就连对掀背车有强烈排他性的欧洲人也迷恋得很。

  回顾Yaris的欧洲销售之路,初代车款在2000年上市时期, 即以344分的高分击溃当年的Fiat Multipla及Opel Zafira等竞争 车款,拿下当年的欧洲年度风云车大奖,而在随后的Euro-NCAP新车撞击测试中, 又以惊人的四颗星评等震动全球车坛, 从此成为Toyota切入掀背车大本营 - 欧洲市场的重要利器, 根据欧洲Toyota的统计,第一代Yaris自1999年上市至2005年为止, 总销售量已达140万辆,即便是自视甚高的欧洲人, 都不得不臣服于Yaris的神奇魅力。


  欧洲人最熟悉的日本掀背小车,前代Yaris自1999年上市至2005年为止, 总销售量已达140万辆,即便是自视甚高的欧洲人, 都不得不臣服于Yaris的魅力。

  欧洲消费者的支持似乎是强有力的背书,表象化的可爱,掩盖不住这款车的特有潜质,记住, 务实的欧洲人,绝不会因为造型讨喜而掏钱购车,这部街头最可爱的汽车, 肚子里才真是多才多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