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三问比亚迪F6 售价8.98万引来一片惊呼

  3月18日,比亚迪在京举行F6上市仪式,当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宣布比亚迪F6的2.0L舒适版只售8.98万元时,顿时引来全场一片惊呼。这是国内首款定价低于10万元的中高级车型,这样的价格无疑又在竞争激烈的中级市场和中高级市场投入了一颗重磅炸弹。

  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夏治冰。

  杭州日报:比亚迪F6的8.98万元售价是否只是新车上市的一种销售策略,存不存在有价无车的问题?

  夏治冰:比亚迪是一个专注于做汽车的公司,因此只会做实事,真正让利于消费者,不会玩噱头,8.98万元是一个真实的价格,不存在有价无车的问题。

如果消费者愿意购买,比亚迪将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一点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

  杭州日报:比亚迪F6的售价跟同类车型相比,下降了近10%,这在国内汽车行业竞争激烈、利润较薄,又面临生产成本大幅提升的情况下,是怎么做到的呢?有没有降低车型的品质,从而把成本转嫁给消费者?

  夏治冰:比亚迪的品质是完全可以信任的。从车型的尺寸和级别来讲,我们跟凯美瑞雅阁相差无几,都是主流的B级车型。另外从性能和舒适、享受、配置来讲,我们跟凯美瑞和雅阁也是在同一个层次上,比如底盘系统,用的是前双横壁后双横壁悬挂系统,近似于奔驰350,是非常可靠的底盘系统。比如发动机,我们配的是2.4三菱发动机,也是中高级轿车的主流发动机。还有一个中高级轿车主流配置——双温区独立空调配置,左右空调的温度可以不一样,驾驶室可以设为19度,副驾驶座可以设为25度。此外,比亚迪还配有电动按摩加热座椅等高级轿车的配置。比亚迪汽车能够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创造一个又一个的“价格奇迹”,而且将不断地创造下去。

  杭州日报:比亚迪F6今年销售目标是多少?

  夏治冰:比亚迪为F6定了月销3000辆的目标,虽然目前国内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月销售鲜有能突破3000辆的车型,但是我对F6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治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