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比亚迪F6正式上市 > 比亚迪F6最新报道

夏治冰:F6树价格标杆 冲击中高级轿车市

  主持人:下面有请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夏治冰先生为新车揭幕并宣布我们最期盼的价格。

上市现场
[比亚迪F6 10.58-12.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夏治冰:尊敬的各位合作伙伴、尊敬的媒体老朋友,非常荣幸今天在这里跟大家一起参与比亚迪汽车F6的上市新闻发布会,大家非常关心我们的上市价格,我宣布价格之前跟大家补充介绍一下F6这款产品。F6这款产品可以说是近几年来自主品牌中高级阵营里面的标杆之作,是我们比亚迪全体员工经过五年的专心耐心和细心的打造后呈现给广大消费者的一款五星级的尊贵座驾。怎么讲是标杆之作?首先是造型的标杆。我们在这款车上采用全球各种名车的众家之长,但是自成一体,浑然天成,无论前脸还是侧面的造型全是有国际化审美的水准。

  第二,它的性能标杆。无论它的底盘系统,刚才任总也介绍到了,它的底盘结构在类似或者奔驰350的底盘结构。它的发动机我们采取三菱4J69以及比亚迪的发动机,手自一体,在性能上树立了标杆。

  从车身角度来讲,我们比亚迪是造模具的,模具的水平大家也很清楚,我们的模具厂就在北京,我们的模具厂跟很多全球老本百做模具。最近我们在俄罗斯做的碰撞实验,实验结果跟车身的安全性要求很高。俄罗斯碰撞按照欧表的标准碰撞,我们的结果是10分左右,奔驰的结果是12分左右,普通的车是5分左右,证明了我们这款车在性能方面无论是底盘悬挂系统还是发动机系统还是车身系统都有很高的性能标杆。

  还有一个标杆,品质的标杆。大家知道比亚迪在全球生产电子零部件以及手机电池,手机电池领域我们是全球第一名,在品质性能方面比亚迪传统的产品卖到北美欧洲市场,我们有很好的品质,汽车方面我们秉承很好的理念,同样把品质控制的体系带到这款F6的生产上来,也许它并不是最有的一款车,但是它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是树立起了我们在自主品牌中高级阵营里面的品质标杆。

  同时它还是一款很有配置的标杆,传统的ABS、EBD、气囊这些配置我们都有。还有车外视镜的加热系统,在冷天雨天可以加热除霜,我只介绍这两个人性化的配置,还有其它的配置大家可以再看一下。

  价格的标杆,有了前面的四个标杆,第五个标杆价格的标杆可能真正去体现出来价值。刚才我们介绍了F6有一个凯凯超值定律,我们F6奉献给消费者凯美瑞级的享受以及凯越级的价格。F6树立了自主品牌阵营里面中高级轿车价格的标杆。

  这五项标杆成就了比亚迪F6这款车自主品牌中高级阵营的标杆车型地位,成就了一款五星级的尊贵座驾,下面请允许我代表比亚迪公司给广大消费者也给各位朋友宣布一下这款车型的上市价格。

  2.0手动档舒适型:8.98万元

  2.0手动档豪华型:10.08万元

  2.4手自排一体:12.68万元

  旗舰型2.4手自排一体:15.98万元

  以上是我们比亚迪用最诚心最用心最真心打造出的F6奉献给我们的市场消费者,也奉献给中国汽车产业的厚礼,我们付出自己的真心,希望得到消费者的拥护和回报,希望F6这款车代表中国自主品牌车型冲击十万以上的天花板获得成功,代表自主品牌往中高级轿车市场迈进。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治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