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前传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北京车展克莱斯勒携3大品牌 10余款新车

  4月20日,第十届北京国际汽车展又将拉开序幕,届时各大汽车厂商将展开一番厮杀。随着展出日期的临近,各大企业的参展阵容都逐渐浮出水面。近日,记者从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本届北京车展中,克莱斯勒集团将率旗下克莱斯勒、道奇、Jeep®三大品牌、十余款车型参展,由此可见,克莱斯勒集团将以新锐的产品、豪华的阵营迎接来自全球的关注。

  2007年是克莱斯勒集团全面发力的一年,不但三大品牌全部进入中国,而且还引入了Jeep®指挥官、Jeep®大切诺基、Jeep®指南者克莱斯勒大捷龙、克莱斯勒PT漫步者、道奇凯领等多款经典车型,它们在各自细分的市场领域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为中国汽车市场注入了强大的活力。2008年更是克莱斯勒集团在华的决胜之年,第一季度就频出重拳,先后引入了道奇锋哲、道奇酷搏、国产克莱斯勒铂锐、Jeep®牧马人四门款四款海外热销车型,将其在华战略提升到新的高度。

  据记者了解,本次北京车展上,克莱斯勒集团将展出目前在中国销售的所有车型:Jeep®品牌不但将展出Jeep®指挥官、Jeep®大切诺基、Jeep®指南者三款消费者熟悉的车型,还将展出Jeep®牧马人四门款和两门款、Jeep Renegade等经典车型,必将让广大车迷享受一场SUV的盛宴;道奇品牌展台之上,除了道奇凯领、道奇锋哲、道奇酷搏以外,还可以看到道奇ZEO概念车、道奇Journey等全新车型的身影;克莱斯勒品牌本次主要展出克莱斯勒PT漫步者、克莱斯勒大捷龙、克莱斯勒300C以及刚刚上市的克莱斯勒铂锐等热销车型……届时,相信中外车迷将可以近距离感受它们的魅力。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